2018新竹市小旅行開跑

  • 520
摘要

2018是新竹市重要的一年,1718年王世傑率眾開墾新竹,今年滿300年,市府推出「2018新竹市小旅行」將舊城-小塹有約、香山走透透及千甲水源聚落景點融入遊程,帶領旅人探索新竹市

2018新竹市小旅行開跑

重要的一年,1718年王世傑率眾,今年滿300年,市府推出「小旅行」將-景點融入遊程,帶領旅人探索,也應景推出「」,市長林智堅邀請國內外旅客,從歷史文化及,重新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並用新視角、新玩法探索,感受城市的美好。

沈慧虹副市長今出席記者會表示,今年是,特別推出,近期公布,依據網路反饋意見,是全球的城市,也是唯二上榜的城市,歡迎旅人來來場巷弄裡的之旅。

沈慧虹副市長說,林智堅市長上任後,以建設帶領城市穩健前進,民眾不僅能運用57站、步行來,更能在回顧頭前溪溯源,回顧,並的未來,他邀請全國民眾來,找到生活中的幸福。

城銷處長顏章聖表示,小旅行主題遊程全新玩法,包括「」、「」、「」、「」、「」、「」、「」及「」等主題,滿足不同族群之旅遊需求。

以單車活動、活動,滿足年輕人喜好;適合親子族群的小旅行、銀髮族群喜愛的小旅行,或是漫遊走訪新舊建築,深度認識城市風貌;還可以帶著家裡的一同體驗友善旅遊。新竹300博覽會將於7月份盛大展出,特別限定推出「」,歡迎旅人深度體驗

城銷處指出,不同主題的小旅行串聯起不同區域,在區擁有深厚歷史文化及密集古蹟群,巷弄內存在著許多,本次特別將風靡已久的密室逃脫遊戲,直接搬到」闖關,邀請們一同組隊報名,按照謎題帶領前往等景點,歡迎全國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記者會由開場,議員鄭宏輝、集團副總經理王岳聰、業者」、等及多位里長到場共襄盛舉。

體驗更多主題遊程,即日起到8月份,民眾可至官網報名,名額有限售完為止。詳細資訊請上活動專頁https://goo.gl/VqAej3 查詢。

新聞資料提供:整合行銷科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