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專業團體愛用

  • 195
摘要

Google的社群網站Google+目前全球累積4億使用者,雖不若臉書使用者多,但Google企圖心旺盛,不少熱門功能如視訊「Hangouts」和「社群」,已成功打入一些專業領域。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目前全球累積4億使用者,雖不若使用者多,但企圖心旺盛,不少熱門功能如」和「社群」,已成功打入一些

副總經理利啟正表示,+目前全球累積4億使用者,每個月活躍用戶1.5億人,在台灣有大約430萬用戶,排名全球第15名。

利啟正表示,+是基於把所有產品都的一項服務,其上一些功能在國外受到不少的愛用;像是在瑞士達沃斯的()就來播出內容。

而幾個星期前,歐巴馬的年度「」()也用直播,這是有史以來的頭一遭,也改變了總統的意義,從單向度傳播,變成可以

利啟正說,甚至就帶著),並打開功能,讓連線的人看到的是「模特兒眼中的走秀」,不只是走秀的模特兒。

也鼓勵團體或個人利用「社群」功能()來創造虛擬的空間,讓參與社群的人可以根據相關主題暢所欲言聊天,深度互動交流,進行多對多的討論,從當中獲得更多有用資訊。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