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伴網友14年將熄燈

  • 251
摘要

4月8日全球MSN將退役,整合入Skype。MSN登場近14年,陪許多網友經歷人生大小事,令人不捨;但Skype已在向網友招手,要以更強大視訊通話功能、跨平台整合接棒服務。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4月8日全球將退役,整合入登場近14年,陪許多經歷,令人不捨;但已在向招手,要以更強大功能、整合接棒服務。

2012年11月初,微軟宣布要關閉旗下,除中國大陸之外,的1億多名用戶將被整合到的網絡中去,用戶只要下載最新的版本,就能以使用

微軟是於2011年斥資85億美元收購了,算是規模很大收購交易。

微軟用取代,除了發展遇瓶頸,不得不進行業務調整,更重要的是為平台整合提前布局。

息自1999年7月上線服務,原名是,2005 年配合微軟推出 服務才更改為現在採用的名稱。

據美國科技部落格Ars Technica推估, 時期出現在2011年,全球活躍用戶達3億人;但如今大約有1億名用戶,可說在這一兩年間,迅速流失使用者。市場新崛起的等都被視為是加速沒落的競爭新秀。

目前每月活躍用戶大約為2.8億,若加上1億名用戶全數轉移,的用戶則將迅速增加為3.8億。

營運團隊則向使用者招手,表示,新版整合帳號,讓使用者在軟體上,可如往常一般跟上的朋友使用();除此,還能享受的免費通話、等功能,更方便跨電腦、使用。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