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住客回籠中市大增27.8%

  • 256
摘要

根據有巢氏房屋針對2月截至目前為止的交易量與1月同期相比,台中市增加27.8%最多,交易量集中在台中市的西屯與北屯兩區。

西屯北屯聚焦

【經濟日報/李至和】

根據針對2月截至目前為止的與1月同期相比,台中市增加27.8%最多,集中在台中市的西屯與北屯兩區。

集團統計也發現,2月在的指標區域,來客量也增加四成以上。

該區域內居高不下,置產族群的有限,因此2月總量僅回到過去水準,未爆大量。發言人劉炳耀說,目前台中房市也以為主,剛性需求強烈,底定,穩定民心,加上年後,房市成交量即向上攀升,從主要成交的行政區中即可窺之一二,都是投資氛圍不濃厚,屬於首購或換屋為主的區域。

大台中區域部分產品過去「」過高,抱著高房價期望、低負擔想像未來房市榮景。目前房市回溫,市中心、價格修正5%到10%,但郊區、供給量大的區域有一到兩成調整空間,值得買留意。劉炳耀說,新的市場結構下,建議以自住需求出發,選擇生活機能佳的區域,及的產品,才能兼顧自用與的需求。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