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爽缺台灣2女孩入複賽

  • 369
摘要

澳洲為吸引觀光,先前推「大堡礁主」後,今年再推「全世界最棒的工作」,33萬人報名,150人進複賽,其中2人是台灣女孩。

(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電)為吸引觀光,先前推「」後,今年再推「」,33萬人報名,150人進複賽,其中2人是女孩。

進入第二階段複賽的2名女孩,分別是來自花蓮的陳玟臻和高雄的謝昕璇。

謝昕璇在)說,已經入圍舉辦的「」第二階段,「準備好跟我一起前往探險了嗎?請大家一起動動你的手指頭,支持我~GO!」

陳玟臻也在貼影片宣傳,希望大家替她,創造,好順利下一關徵選,爭取」。

」開出6個名額,上個月公布入圍第二階段入選名單,來自35個國家共150名入圍,、中國大陸和香港,各有2名參賽者入圍第二階段。

這6個令人稱羨的工作分別是新南威爾斯、西澳品嚐、墨爾本、昆士蘭國家公園巡護員、南澳野生動物看護員、北領地內陸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