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 偏愛紐約置產

  • 403
摘要

世界首富、墨西哥電信巨擘史林姆(Carlos Slim)的投資眼光向來精準,最為稱道的包括趁金融危機期間,買下美國重量級媒體紐約時報股權,他也趁美國房價低迷之際搶進紐約精華地段的豪宅。

編譯盧永山∕特稿

史林姆(Carlos Slim)的向來,最為稱道的包括趁期間,買下美國媒體,他也趁低迷之際搶進

史林姆今年五月中旬斥資一五五○萬美元,買下西五十六街十號一間四五○坪的,將改作辦公空間,但不會供自己公司使用。

史林姆發言人伊利亞斯(Arturo Elias)表示:「,我們總認為。」

這間建於一九○三年,距離很近,原屋主為Felissimo。據經手的普天壽(Prudential Douglas Elliman)主管康索洛(Faith H. Consolo)指出,Felissimo原本出價一八○○萬美元。

換言之,史林姆等於賺了二五○萬美元之多。

康索洛指出:「這間的賣點在於地理位置,雖然不位在上,卻與相隔不遠。」

去年六月史林姆家族的Inmobiliaria Carso,也斥資一.四億美元買下四一七號的辦公大樓。Inmobiliaria同時也是公司)的最

去年七月底Inmobiliaria也斥資四四○○萬美元,買下一○○九號的希曼斯公爵大廈(Duke-Semans mansion),收購價格創近兩年來最高,此大廈距離大都會博物館幾步路之遠,一九七四年落成後成為著名的豪宅地標。

根據房地產研究公司Real Capital Analytics的資料,今年三月辦公大樓每坪售價年增八十九%至一.七萬美元,零售不動產的每坪上漲十七%至五.五萬美元。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