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房售轉租 留意報酬率

  • 227
摘要

進入奢侈稅時代,不少房市投資客由售轉租。根據房仲業者分析,台北市飯店式管理的商務套房租金近1年沒有明顯成長,若投資學生套房,租屋學生身分和科系不同,房租預算有差異。

〔中央社〕進入,不少。根據房仲業者分析,台北市租金近1年沒有明顯成長,若,租屋學生身分和科系不同,房租預算有差異。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統計幾棟後發現,近 1年房價漲,但租金沒有明顯成長。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指出,海外較高的成為,不過在物件大量釋出下,只有條件較佳的套房才能獲得青睞。

()地產召集人李建興表示,對1200位學生進行,全台學生現階段每月平均租金為新台幣4952元,能夠接受的平均租金上限為5300元。

們若想要高一點,李建興指出,生因通常有穩定;而且為了做研究,生通常需要較獨立安靜的空間,因此多數會選擇租金較高的套房,租屋預算比多1000至2000元。

李建興建議,可以「學生就讀科系」為出租目標族群。顯示,平均房租最高為的8000元,其次為6000元。

另外,住商不動產提醒,銀行對於15坪以下的相對保守,如果有意,最好準備足夠資金,否則容易產生違約風險。

文章轉載自:自由時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