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帶動錢潮台北雙子星

  • 579
摘要

台北車站雙子星大樓案28日順利標出,由「太極雙星」團隊得標,上午董事長何岳儒率領成員在北市府進行專案簡報,依得標團隊規畫,未來將在台北西區打造一座「城中城」,成為全世界最先進的新地標

人潮帶動錢潮台北雙子星

北市軸線翻轉加速度
郝龍斌樂見拚經濟:效益產值超過300億元 西區風華將再現

【聯合晚報/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大樓案28日順利標出,由「」團隊得標,上午董事長何岳儒率領成員在北市府進行專案簡報,依得標團隊規畫,未來將在打造一座「」,成為,另外大樓完工的日期,也可能提早在107年前完工。

何岳儒指出,大樓C1、D1,原先預計將分別在民國106年和107年完工,因所屬的廠商,目前正好是這項聯合開發案中地下4樓至2樓的施作廠商,可以無縫接軌,提早施工。

開發團隊指出,大樓不僅可打造出「」,將興建下沈式廣場,民眾可在地下通道中通勤搭車,另外,業者建議進行站體地下化,讓當地交通更順暢,也獲得業者初步認同,未來站體地下化,結合現今「」、「」用地,未來通車後,附近將形成地下通勤走廊。

此外,大樓以連結,採「門」型設計,會是國家與台北市的,也是台北市繼後另一座地標,未來特定節慶日,除了101有煙火,也可能會有大型,將成為另一個的新亮點。

台北市長郝龍斌指出,大樓順利標出,在全球經濟不景氣、台灣經濟疲軟之際,廠商有願意對台北進行這麼大金額的投資,金額至少700億至800億間,也見國際,令人振奮。

對台北市來說,台北共構,推出「未到機場、就能入關」的服務,讓大台北更具

郝龍斌說,台北直接投資就達新台幣200億元,另外貢獻產值超過300億元,以及台北市可望每年增加稅收11億元,而加速西區軸線翻轉,配合淡水河活化等配套措施,帶動西區,以帶動更是難以估算。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