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發上品苑竹北精華大器豪宅

  • 499
摘要

仁發建築在高鐵新竹特區推出「仁發上品苑」崗石豪宅,近竹北高鐵站、台鐵六家站,位處新竹縣交通商旅中心,聯外交通便捷,生活機能極佳。

推出「,近,位處新竹縣交通商旅中心,聯外交通便捷,生活機能極佳。

最近拍板定案,將集結商場、商辦、商旅、餐廳名店,多家科技公司、廠商集團也有意進駐,未來成熱區、已隱然成型,將是城市重心。

子公司預計在此設立,將提供可觀的就業機會,屆時會有更多人口進駐,當地將是知識商業聚落,就業及商旅機能帶動經濟,增值力道與無限商機強強滾。

」選在口精華地,興建地上,22層,地下3層,提供店4、住39的崗石大樓,雄闊大器,注重建築美學,並規畫朝南帝王座,提供93~206坪寬闊居住空間,和交誼廳、健身房、視聽室、宴會廳、圖書館等公共設施,讓購屋人享有上品的生活享受。

」採頂級建材,有日本原裝TRC科技制震、德國Judo濾水系統、英國Doulton皇室御用健康水、美國BEAM中央集塵病源塵清靜機、YKK高氣密鋁窗、義大利Del Tongo- Amalfi系列名廚、瑞士Electrolux家電系列、美國杜邦人造石檯面、TOTO系列精品衛浴等。

本文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