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豪宅來台推銷每坪300萬

  • 284
摘要

看好台灣頂級消費族群購買力,國際商仲業者第一太平戴維斯昨天宣布,將引進國際豪宅來台銷售,第一件個案是英國泰晤士河畔豪宅,總價新台幣9000萬元到1.6億元不等。

【聯合報/記者羅介妤/台北報導】

看好業者昨天宣布,將引進來台銷售,第一件個案是豪宅,總價新台幣9000萬元到1.6億元不等。

業者指出,近年有不少到海外尋找置產標的,購買實力不輸,獲重視。

表示,個案「」,位於市區,為坪數23~58坪的2~3房產品,總價新台幣9000萬元到1.6億元不等,每坪約新台幣300萬元。此次來台銷售的戶數約18戶。

英國開發公司卡普表示,由於貶值,過去3年市場見到的興起;以前多安排在等城市銷售,這次特別安排到

董事長朱幸兒表示,過去5年,的買家主要來自,近期大陸買家逐漸增加;近2年開始,台灣也有很多買方主動到英國找物件;未來公司也要將推到其他國際市場銷售。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