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3D地圖服務 上線

  • 262
摘要

中華電信今天推出台灣最大線上3D地圖服務「中華電信ShowTaiwan」,民眾從HiNet首頁左方服務列表點選「3D地圖」 連結,便可進入。

(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電)今天推出台灣最大線上服務「」,民眾從左方服務列表點選「」 連結,便可進入。

的3D上服務,將資訊以效果呈現,供,只要在欄位內輸入,就可以找到查詢的位置。

中華電表示,除了提供「查詢」、「」、「測量」等基本功能外,還可以開啟「」,觀看當地實景,例如,未來將納入全台各資料。

目前已建置高達500萬座,讓可以切換不同瀏覽角度,例如「鳥瞰、飛行、車行及人行」等不同高度與角度的視覺體驗,還可以使用「」功能,瀏覽各風景區實地環景影像,以逼真影像呈現3D空間,跳脫傳統平面展示,感受前所未有的3D臨場視覺。

此外, 服務更結合多項服務,例如點選「周邊」選單可顯示目前地點附近的和生活等資訊;開啟「圖層」可得知狀況、觀看轉乘資訊。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