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正義大樓都更延宕「外界觀感差」

  • 239
摘要

耗時超過17年的忠孝東路正義大樓都更案,堪稱是北市三大「鑽石都更案」之一,北市副市長張金鶚昨主持「都市再生方案會議」時,主動提及央行總裁彭淮南兩度致電詢問進度,強調若無進度,外界觀感很差。

【聯合報/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耗時超過17年的案,堪稱是北市三大「鑽石案」之一,北市副市長張金鶚昨主持「都市再生方案會議」時,主動提及央行總裁彭淮南兩度致電詢問進度,強調若無進度,外界觀感很差。

北市府更新處長林崇傑表示,案目前已送審議幹事會審查,最快今年底送更新審議沒問題。

位在276巷、248巷的基地,樓高5層,是61年興建的,旁有,地段相當不錯。因涉及利益龐大,幾經波折,讓案遲遲沒有進度。

張金鶚表示,進度一再延宕,讓外界對北市推動有不好的觀感,覺得北市進度很慢,若有任何進度,應該適時向外界說明。

林崇傑表示,自96年即核定事業計畫,不過歷經波折,投資者近年來換人,目前正進行審議幹事會的審查。

以目前業者提出的變更設計來看,初步將規劃為2棟各27、28層高的,其中1至4樓規劃為,4樓以上作為使用。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