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板豪宅1坪衝98萬

  • 526
摘要

新北市板橋與台北市萬華僅1橋之隔,但板橋近期指標建案「三輝都匯2部曲」、「馥華雲鼎」開價站穩8、9字頭,遠遠超越北市萬華區,過去低調的三輝建設、馥麗建設等在地建商紛紛出頭天。

4鐵3百貨帶動 在地建商出頭

【王筱君╱台北報導】僅1橋之隔,但近期指標建案「2部曲」、「」開價站穩8、9字頭,遠遠超越北市區,過去低調的等在地建商紛紛分析,55萬人口數是發展優勢,具領頭羊效果,帶動周邊房價水漲船高。

以往域型建商有「」稱號,採集資興建模式,樁腳多如傘架,第1代打拼獲利,交棒第2代才形成品牌觀念,在地指標建商包括等,對外十分低調。

明年推

旁推出指標大案「」,總銷達80億元,規劃73戶130∼232坪豪宅,每坪開價85∼98萬元。代銷的新高創廣告副理劉宇軒表示,可售戶剩23戶,買家多為自營商,,「北市客僅3成,區域客才是購買主力。」
看好未來性,母公司持續購地推案,另有1塊4000餘坪基地,將規劃,預計明年推出。經理劉邦禮直言:「有4鐵共構,3大百貨商圈,所有建設都在這,發展。」另在配回3500坪土地,預計明年推出小坪數首購宅。
旗下推出「2部曲」,離步行僅5分鐘,規劃108戶28∼32坪2、3房產品,每坪開價77∼82萬元,銷售員透露:「推案1個月已售5成。」

1坪喊65萬

相較發展遠景,則屬房市鐵板區,永慶代銷協理何彥煒指出,都市風貌較老舊,廟宇多、過去又有風化場所,社會氣氛較差,「第2代如果有能力多想外移,寧可搬去。」但也因房價基期低,吸引北市預算有限的購屋族,以「」建案為例,規劃132戶住家,30坪起跳,每坪開價65萬元,專案經理謝妧枋表示:「1月正式銷售,月底將結案,只剩85坪大坪數可賣。」
元智大學黃姓助教有買房需求,優先考慮,老家在高雄的她分析:「平日搭台鐵到中壢教書,回高雄可在搭高鐵,這區生活機能好,也可當作投資。」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