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查三黃一劉僅勇哥被查到

  • 450
摘要

政府自去年初雷厲風行打炒房後,「三黃一劉」是檢調單位主要調查對象,不過至今,真正被查到只有黃勇義一人,其他三人並未被查出具體違法炒房情事。打炒房一事,可說又「雷聲大雨點小」。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政府自去年初雷厲風行打後,「」是檢調單位主要調查對象,不過至今,真正被查到只有一人,其他三人並未被查出具體違法情事。打一事,可說又「雷聲大雨點小」。

外號「勇哥」的,主要也是因借人頭而觸法,檢調指控他找來包括30多名親朋好友、甚至低收入戶來當人頭,短短5年至少買賣1千間以上房子,逃漏稅金額高達11 億5000萬餘元。

的案子目前仍在審理,據了解,除了利用人頭買賣外,檢調現在還調查他是否有違法向銀行超貸的問題。

另外的二黃,「帥過頭」黃家進以及,據了解,檢調單位也曾進行調查,不過都沒有進一步動作,黃家進主要是網路揪團購屋,則在被點名後,相當低調。

因兒子出手購買而聲名大噪的,一度是檢調緊盯的目標,不過她和兒子也沒有相關官司。轟動一時的「」打房案,看起來又是不了了之。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