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七期推案逼進400億

  • 353
摘要

縣市合併升格後,台中新市政中心的七期重劃區,成為商辦與飯店的熱門戰區,最新市調指出,總統選後,包括興富發、豐邑、聯聚及親家等建商,都有商辦與飯店的推案規劃,總投資金額已逼近400億元。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後,台中,成為的熱門戰區,最新市調指出,總統選後,包括等建商,都有的推案規劃,總投資金額已逼近400億元。

台中近幾年重大建設不斷,尤其隨著陸續進駐,加上等規劃興建,都讓七期成為的推案戰區,儼然就是「」。

近二年,包括的「」、的「」等,都已陸續動工,兩案投資金額近60億元。其中,已訂今年底前完工營運,「」則是間結合

看好台中市場,去年在七期旁推出總銷110億元「」,造成熱銷,今年,將在市政路、河南路口,推出總銷120億元的36層頂級大樓,預計年中進場。

執行長范華軍表示,總統大選後的房市不確定因素已排除,內需市場比外銷還要旺,加上「)」效益持續發酵,不僅對七期有需求,未來陸資購買也是一大新興市場,對七期市場很看好。

在新竹經營「喜來登大」的集團,在市政路、惠中路口2,500坪基地,也計畫投資100億元,興建50層超高大樓,此案規劃一至九樓為、10至39樓為、40至50樓為,預計今年動工。

中部頂級指標建商,去年以每坪218萬元高價,買下台中店與中間鄰市政北七路約1,100 坪土地後,計畫投80億元規劃興建「」,預計2015年完工。董事長說,此案規劃39層大樓,標榜每層樓高超大格局,低樓層每單位250坪,高樓層每單位500坪。

最近也向市政府送件,準備在旁的1,050坪土地,規劃推出樓高42層的大樓。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