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變身 美食彩妝通通有

  • 249
摘要

微風集團4年前在台北車站2樓打造美食街,今天在1樓及地下1樓的商場也開幕,從特色美食、伴手禮、美妝產品、新奇文具到創意生活小物,讓台北車站變得有趣。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電)集團4年前在2樓打造,今天在1樓及地下1樓的也開幕,從特色、美妝產品、新奇小物,讓變得有趣。

1樓大廳原本主要功能是提供服務,因已可,平時大廳進出旅客不多,加上20多年未整修,下雨時易漏水,今年初整建,除將位於大廳的亭縮小規模並往西移動外,大廳周邊及地下1樓也規劃各式商店,由集團取得經營權。

今天1樓大廳開幕,有59家特色專櫃及商店,就像一樣;包括日本首度來台的、擁有三代粉絲的、來自法國的,還有大飯店也來設攤賣外帶便當,美妝產品、香氛保養品也有設櫃,店,可滿足旅客需求。

上午大廳人聲鼎沸,因大廳中央多功能展演廳剛好是「」,民眾除了逛百貨商店,還可看

管理局也在上午11時,在第11號窗口,出售「12代同堂」列車紀念套票,吸引上百位民眾排隊購買;旅客黃小姐說,現在大廳變得很漂亮,且有趣多了,就算排隊買票也不會覺得枯燥乏味。

旅客李先生表示,無論都很方便,除了新開幕的1樓及地下1樓商店外,2樓營業4年來,不錯,1樓逛累了,可到2樓享,即使不搭火車,也可到逛一逛。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