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首購族 收入穩定再買房

  • 481
摘要

趕搭百年結婚潮,專門替人找房子的房仲業也頻傳喜事,信義房屋台中區43家分店中,今年就有8位店長結婚,其中又有6人選在最近買房,他們公布選房秘訣,提供新婚、首購族參考。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趕搭,專門替人業也頻傳台中區43家分店中,今年就有8位結婚,其中又有6人選在最近,他們公布,提供族參考。

指出,們的多落在400到800萬之間,最在意生活機能好不好,其次是也都會加以考量。

們青睞區段,包括逢甲、精明、北屯崇德、工學等四大商圈,5年至15年的,因各區域不同每坪價位從8至16萬都有;們大部分仍是選購,部分因考量選擇,有些則因與親人同住選購產品,指名度高的七期、勤美科博館商圈,則因總價高,被排除在考量。

提醒,族最好等到有固定收入再,避免購屋後工作又有調動,還需另外,通常為房價3成左右,還款負擔以月收入三成為宜。

指出,消費者時要多,一一列出優劣點,仔細比較後再依進行選擇,不要漫無目標的,以免越看越多不知

先想清楚個人購屋、格局坪數、通勤時間、期望購屋區域來選定看屋範圍,才有機會盡快找到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