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交易冷由售轉租增3成

  • 271
摘要

今年交易冷清,台北市豪宅也因房價高、稅賦重,成交更慘淡,不少屋主由售轉租,更有多數豪宅客則是選擇「以租代買」方式,也讓豪宅租賃市場活絡不少!

今年交易冷清,也因房價高、稅賦重,成交更慘淡,不少屋主由售轉租,更有多數豪宅客則是選擇「以租代買」方式,也讓市場活絡不少!

今年豪宅降價也難成交,不少物件由售轉租,據業者匯泓統計內部委租物件,今年10月委租量較上月增加3成,今年以」委租15件最多,其次,為」、」皆有10間委租,」則委租9間,」、」也各有8間。

數據也顯示,今年成交最多的也是「」,18委租物件成交8件,月租10~16萬元;其次,「」10間委租成交3間,租金16~23萬元;「」8間成交2間,租金在28~33萬元。

香港商匯泓不動產協理吳懿倫表示,冷,但租賃市場熱絡,以租代買下,可運用資金較多,像帝寶今年交易冷清,4月成交單價下探250萬元,但租賃市場,今年近期成交B棟高樓層物件、125坪,月租33萬元,租客為中小品牌建商選擇以租代買方式,雖還未登錄實價,但租金已較去年實價租金行情24~27萬元,高出不少。(于靜芳/台北報導)

本文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