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十三妹

  • 1,317
摘要

去年高學歷正妹話題攻占不少媒體版面,台大校長李嗣涔曾說高學歷女生投入演藝圈可惜,一度引起話題論戰。最新一期《時報周刊》報導,「台大十三妹」其實僅3~4人在幕前工作(楊伊湄、林俞汝、陳麗如、賴螢盈),其餘人多和演藝圈無關。曾在活動或電視上露過面的工工花和公衛文兩位正妹,現在也都當了上班族OL。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去年話題攻占不少李嗣涔曾說女生投入可惜,一度引起話題論戰。最新一期《》報導,「」其實僅3~4人在幕前工作(),其餘人多和無關。曾在活動或露過面的兩位,現在也都當了

網友整理的包括: (), (), (), (), (), (), (), (), (), (), (), (), ()。

據報導,中在最多的,仍是考上研究所的「,她曾扮演、挺34G巨乳想進,現在又考進當儲備,依然話題多多。「曾和「組團「」,出席不少活動並拍攝,但表現慘遭網友炮轟,傳她目前已退出,到上海當個上班族;曾上節目激辯「校園選美物化女性」議題的「也當了OL,「則在工作。

據周刊報導,其餘仍在幕前努力(包括新聞工作)的,除了前輩「五姬」)、(吳依潔)、)、),「」中的「去年考上,但對仍有所以忍痛放棄空姐工作,日前在「之特戰英雄」演出班長。「在客家台演出過兩個孩子的媽、「夜中G」仍接show girl和工作。另有位被廠商暱稱為「十四妹」的),有碩士,仍堅持朝工作發展,在熱絡。

文章轉載自:聯合追星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