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砸10億元江蘇開發豪宅案

  • 257
摘要

大同進軍大陸房地產市場,首波瞄準江蘇省,昨(23)日公布子公司尚志資產開發斥資人民幣2.5億元(約新台幣10億元),取得宿遷市土地10.5萬平方米,預計今年底著手開發高級住宅案。

揮軍第一案 取得10.5萬土地 年底啟動開發

【經濟日報/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進軍大陸,首波瞄準省,昨(23)日公布斥資人民幣2.5億元(約新台幣10億元),取得宿遷市土地10.5萬,預計今年底著手開發案。

表示,總經理林郭文艷上任後,除積極提升、增進本業利益,也尋求改善經理人職責,讓更聚焦,活化也是她的

近年積極在推出建案,包括的「世界」及的「明日世界」與「」,公司並強調所推建案屢創該區單價新高,顯示發展房地產的實力。指出,大陸房市在仍大有可為,同時配合房市的政策,希望以的經驗進軍大陸,首波開發案落腳省,全案可望在年底啟動。

近年除積極自行開發,林郭文艷也搭配處分資產策略,去年底就首度資產,處分獲利62億元,每股貢獻約2.65元,公司已宣布去年調降的財務預測不適用,可望告別連續三年虧損。昨天上漲0.4元,收盤價10.05元,重返票面之上。

原以生產監視器為主,近年來因資訊產品外銷縮減將,在標售後,預計今年將開發銷售,占地2.7萬坪,總銷金額數百億元,對未來營運有明顯幫助。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