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房價相對便宜陸、港資愛

  • 382
摘要

房地產業者表示,預計年底公告招標的A25是目前台北市信義區僅存最大土地,不僅地段吸引人,並且可開放陸資進駐投資,是業界觀察陸資「錢」進台灣房市的指標個案。

【聯合報/記者何醒邦/台北報導】

業者表示,預計年底公告招標的A25是目前僅存最大土地,不僅地段吸引人,並且可開放進駐投資,是業界觀察「錢」進

高力國際總經理劉學龍說,看好台灣的觀光財,許多,六月底,斥資十三億元,買下北市金山南路上的,總樓地板面積一千五百坪,每坪約九十萬元,預定改裝為旅館,這也是國內第一宗購買「的案例。

劉學龍說,相對與外資都有興趣「後市還會漲」,高力下周將至香港、廣州、上海,銷售位於北市四段上的「,每戶一百五十坪上下,每坪約兩百萬。

市場經理劉志雄表示,近年等政策,使不斷加碼投資,主要投資北市,或

全球資產管理專案經理王維宏說,台北市A25土地,產權屬於北市府,總面積約五四五二坪,位於附近、對面,目前作為大客車、小汽車停車場。

多次參與政府BOT案的建商表示,A25地段相當好,公告後將仔細評估,也不排斥異業合作。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