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法拍屋溢價出脫

  • 431
摘要

綜藝天王吳宗憲位在基隆路二段的「台北新家大廈」日前遭台北地院拍賣,昨(17)日二拍出脫,共吸引15張標單搶標,最後由李姓人士委託代拍公司以2,458萬元拍走

【經濟日報╱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位在的「」日前遭台北地院拍賣,昨(17)日二拍出脫,共吸引15張標單搶標,最後由李姓人士代拍公司以2,458萬元拍走,拍定價較底價1,950萬元溢價26%,而昨天拍定價還超越去年11月首拍時無人投標的底價2,437萬元。

業者認為,這件約25坪,位於16樓,換算單價約每坪98萬元,地點靠近,未來還有經過,交通與生活機能條件都算不錯,但相較周邊同性質產品行情約每坪90萬元上下,每坪近百萬元的拍定價,算是略高了些;至於目前周邊新推案房價每坪破百萬元。

寬頻房訊分析,名人通常更容易吸引市場矚目,但最終拍出價格高低仍取決於地段,現在法拍的買盤幾乎多以自住客為主。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