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田:今年房市不會太差

  • 234
摘要

台北市建商公會理事長、麗寶建設董事長吳寶田表示,近來房價有高有低很正常,而且都在預期範圍內,但房屋還是要看地點和商品本身,預估今年的房市平穩,不會太差。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公會理事長、董事長表示,近來房價很正常,而且都在預期範圍內,但還是要看地點和本身,預估今年的房市平穩,不會太差。

今天下午主持第一屆麗寶新人獎,他在會後接受時作以上表示。

指出,近來房價高低起伏,如同一樣是很正常的,最主要還是要看本身和地點,例如麗寶的一週賣出去十餘戶,成交率也很高,而且多是

說,麗寶今年推案量約新台幣200億元,中上都有,但最重要的是消費者能接受、能認同的價格就是

他說,麗寶今年4月、6月將先後在的和推出建案,推案量各為新台幣100億元和80億元。

對於建商們有意聯合向政府建言,強調,政府制定房市政策及法律時應該要聽取民眾和建商的聲音,不過目前沒有具體內容,正在蒐集大家的意見。

第一屆麗寶新人獎獲得麗寶金獎的是江孟禧的「森林建築師」、麗寶銀獎的是佘文瑛的「聽」、麗寶銅獎的是凌宗廷的「方尖碑─無盡之塔」,各獲獎金20萬元、12萬元和8萬元。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