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生生 搶灘信義區

  • 322
摘要

信義計畫區集客力強,吸引國際精品爭先來擴點,港商周生生集團旗下的「點睛品」及國際珠寶精品「BVLGARI」(寶格麗),昨(8)日都宣布在信義區開設全台最大的百坪櫃位,明年「香奈兒」、「古馳」將在新光三越A4開全台旗艦店。

【經濟日報╱記者柯玥寧∕台北報導】

集客力強,吸引爭先來擴點,港商集團旗下的「」及」(),昨(8)日都宣布在開設,明年「」、「」將在開全台

掛牌的集團,自1995年以「」品牌進入市場,為搶攻陸客商機,昨日在 新開,集團副總經理周允成表示,今年隨著開放,預期未來商機可期,因此在台設首家百坪

集團目前在區有近300家專櫃,周允成指出,未來在每年將擴增1至2店,大陸因為正急速發展,每年將新增50店。

集團去年本業營收港幣80多億元(約新台幣約330億元),其中市場占55%、大陸占40%、占5% 。周允成指出,目前兩岸三地每年營業額年成長30%。

總經理范珮雯指出,今年前10月成長39%,業績也較去年同期成長30%,表現優於預期。未來的展店計畫將隨著新百貨開幕增設,除了在打造,今年底至明年初,還將在台中、新竹增設新櫃,全台將衝24家。

【經濟日報】@?http://udn.com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