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橋擬延長開放時間

  • 244
摘要

南投縣「天空之橋」開放月餘來,已吸引約30萬人造訪,縣府正研議近日內將開放時間延長至日落時分,讓遊客有機會賞夜景。

(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電)南投縣「」開放月餘來,已吸引約30萬人造訪,縣府正研議近日內將開放時間延長至日落時分,讓遊客有機會

目前的開放時間為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由於,下午4時30分即停止售票;縣府擬議延長開放時間方案,除了提前於上午8時開放,夏令時間將延長開放至下午6時30分,5時30分停止售票。

縣府觀光處定位的夏令時間為7至9月,據縣府的作業流程,近日內就有可能宣布這項新措施。

南投市長許淑華曾多次向縣府提出延長開放時間的建議,她表示,縣府已同意這項建議,近日內就有機會實現。

許淑華說,關園時間延至日落,屆時LED燈自動發光,遊客不僅有機會在橋上欣賞「」美景,還可以享受宛如散步在「」上的

(梯子吊橋)全長204公尺,有265階,橋面距離山谷70公尺,從橋上向西可遠眺彰化平原。

縣府表示,自7月23日開放至今,短短一個多月,已創造約30萬名遊客造訪,門票收入近新台幣900萬元。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