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團挺棒球揮棒好興奮

  • 439
摘要

中華職棒大聯盟今天在桃園舉行球迷大會,女子團體Popu Lady上台表演,還到場邊揮棒練習,直說好興奮,「想要進軍職棒」。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電)今天在桃園舉行上台表演,還到場邊揮棒練習,直說好興奮,「想要進軍」。

今天在桃園的廣場舉行,天氣晴朗,吸引了近千人到場。中華隊在打出熱潮,就連到場表演的也很興奮。

是5人的,今天她們上台表演時,台下除了球迷,還有的歌迷到場,把舞台前擠得滿滿都是人。

5名小女生除了上台表演外,還到場邊的棒球攤位小試身手,拿起球棒面對投球機打球。

團體成員說,今天揮棒的感覺很興奮,打到好幾球,她開玩笑地說,「感覺好像找到人生的第二春,現在目標是要進軍」。

成員表示,過去就是球迷,因為是台中人,支持台中的興農牛隊,目前則是支持義大犀牛,「最欣賞火哥張建銘,只要他上場打擊,就覺得很安心」。

成員最欣賞中華隊的陽岱鋼,對於他在的拚勁印象深刻,另外,對兄弟象隊的投手官也有印象,因為兩人同名,經常被朋友提起。

成員認為中華隊的「恰恰」彭政閔最有隊長風範,而成員宇珊則是最想見到王建民,「雖然王建民今天不會到場,但還是會繼續幫他加油」。

5名上台熱舞,台下的觀眾看得,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照。

的5名小女生都說,的中華隊打得精彩,令人感動,看比賽的時候,大家都超投入,「心臟病都要被嚇出來了」。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