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五期、南港經貿園區潛力最受矚目

  • 373
摘要

台北市內湖五期、南港經貿園區為發展潛力備受矚目的重劃區;南港經貿園區未來將擁高鐵、台鐵、捷運3鐵共構,還有金融業總部加持。內湖五期坐擁1.2萬坪生態公園,綠覆率高,規劃5米寬人行道、自行車道。

【周承諺╱台北報導】台北市為發展潛力備受矚目的未來將擁、捷運3鐵共構,還有加持。坐擁1.2,綠覆率高,規劃5米寬

纜線地下化

店專案經理董柏廷表示,為主要幹道,內纜線全面地下化,並規劃66米寬的帶狀公園。也規定新預售案必須為住戶規劃腳踏車停車位、與雨水回收系統等,退縮2米做為自行車步道,圍牆高度不能超過1.2米。
目前區內指標推案有的「」,以及推出的「」,2案皆採。「」每坪開價105~110萬元,設計訴求恆溫、恆濕,標榜室內不需使用空調,也毋須為通風換氣而開窗,就能全天候24小時自動置換新鮮空氣。「」位於面公園首排,訴求寬闊棟距、綠意景觀,以及制震系統與LOW-E玻璃,每坪開價110萬元。前述兩指標案,每戶總價皆超過8000萬元。
遠雄企業團公共事務室副總經理蔡宗易表示,遠雄預計明年第1季將在「」旁基地推出新案,也採大坪數產品規劃,預計每坪開價將在110萬元以上。

進駐

近來因打房效應,導致區內整體推案與交易量持續萎縮,目前銷售中的個案僅剩9個,地點多集中在內。產品僅由「」撐住場面,此案每坪開價90萬元,規劃65~73坪,銷售蔚為指標。
園區店店長廖承慶表示,內有開發案,與將陸續進駐,還有的聯合開發案、與南港機場案等百億大案,後市仍具潛力。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