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品牌進駐北市信義店租漲15%

  • 246
摘要

信義商圈成為國際快速時尚品牌登台首站,繼UNIQLO和ZARA後,Pull&Bear台灣首間旗艦店11月28日開幕,美式休閒服飾品牌GAP,在台首間旗艦店也確定落腳ATT 4 FUN,預計明年第一季開幕。

【聯合晚報╱記者楊美玲╱台北報導】

成為國際快速登台首站,繼後,台灣首間11月28日開幕,美式休閒服飾品牌,在台首間也確定落腳,預計明年第一季開幕。

走年輕設計路線的,在台首間約200坪左右,裝潢以美式加洲風格為主,鎖定年輕客群,預計下周四盛大開幕,將會提供完整的和鞋款等,並比照香港的

達1600間的,在台首間進駐,共計3層樓,坪數約500坪,預計明年第一季對外營運,未來將提供,以及瑜伽服飾等系列,價格則會和香港相同。

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黃舒衛經理表示,近兩年隨著等全球知名品牌入駐後,整體商業形象大幅提升,也帶動商圈業類轉型,刺激和成交行情再攀高, 隨著信義線通車,未來店面空租率會更降低,會增加15%至20%。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