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副都心、頭前重劃區3高3快2捷運交通大勝

  • 212
摘要

4大重劃區 豪宅出列 新興重劃區挾重大建設利多 總吸引建商進駐推出豪宅案 新北市的新莊副都心與頭前重劃區 台北市的南港經貿園區、內湖五期 4大重劃區各具特色 已展現未來新豪宅聚落的雛形

4大出列 挾重大建設利多 總吸引建商進駐推出豪宅案  台北市的 4大重劃區各具特色 已展現未來新的雛形 採訪╱周承諺 攝影╱唐紹航

房市指標
【周承諺╱新北報導】,在重大建設利多刺激下,成為房市焦點。副都心內的豪宅案開價每坪已突破70萬元,比起周邊行情高出2倍以上。有鑒於的房價暴漲前例,許多「錢」往新莊兩大,使該區房價打破以往機能差、房價低的慣例。

相鄰,兩區以為界,佔地約100.28公頃(約33萬坪),其中40%為公共設施用地,40%為,其餘20%為。預計未來將開發有,以及進駐。
兩大重劃區共同擁有「3高3快2捷運」的交通路網,未來可直接銜接中山高、五楊以及汐止五股高架橋。包括,往返各區便利。預計2013年10月通車,還有將在區內交會。

副都心4年漲3成

在眾多利多刺激下,在近4年內激漲3成,預售案平均開價從原本的每坪32萬元一口氣漲到每坪42萬元,近期豪宅案開價更站上每坪70萬元。除推出的「」、的「」,推出的系列預售案「」。每坪60~70萬元,規劃90~150坪,總價達5000萬元~1億元,成為區內最具產品。
負責該案的行銷副總張麗蓉表示,除交通建設外,副都心將有「」與「」進駐,可帶來大量就業人口。此外,重劃區幅員遼闊,建案基地規模方正完整,豪宅產品可塑性高。以中央公園為例,基地面積達2500坪,公設規劃更完善,是的最大優勢。
張麗蓉表示,除「」系列,集團最快明年將在旁推出全國最高的住宅案,該基地面積2300坪,擬規劃42層樓、總樓高逾150公尺的大樓,採百坪以上的規格,暫訂2併與4併產品。為塑造特色,公設將引進義大利設計,目標是打造成副都心地標。建商看好副都心將發展為新興的「」,當公共建設陸續到位後,房價可望與並駕齊驅。

為純住宅

有別於未來有眾多落腳,但目前生活機能尚待發展;為主,地理位置鄰近舊市區的。由於周邊店家林立,生活機能較便利,成為的優勢。
目前區內有14個中,業務處經理周大鑫表示,受政府緊縮房貸影響,市場買氣持平。永慶房屋店長林嘉政表示,內成屋平均房價每坪約39萬元,預售案以70~80坪為主,開價每坪50萬元。相較一路相鄰的每坪開價60萬元起,有相對低價優勢。

文章轉載自:蘋果日報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