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共構宅標售單價逾百萬

  • 333
摘要

台北市捷運工程局連續兩天標售捷運宅傳佳績,捷運松山線南京三民站「藏富」得標者中,最高單價每坪新台幣115萬元,平均單價亦有104萬元。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工程局連續兩天標售傳佳績,」得標者中,最高單價每坪新台幣115萬元,平均單價亦有104萬元。

信義表示,「共吸引14件標單,結果14樓的7戶4房產品,順利標脫5戶,標脫率為71.4%,平均標脫價格每坪約新台幣104萬元,平均得標價比底價高出約8.99%,標脫價格已經寫下捷運工程局標售以來的新高價。

信義南京三民店店長王賢德指出,「」去年10月依,15樓成交每坪107萬元,此次標售的均價每坪104萬元,均價接近實價登錄行情。

王賢德說,未來有的通車題材,還有鄰近的開發案、開發等題材,整個房市題材不少,因而現在狀況未定,「」標售案仍能吸引民眾進場投標。

由於「」是正上唯一的,南京東路上車流量大,高樓層後側的行情比前側好,尤其後側面向,樓層夠高還可遠眺,視野景觀遼闊,面後側的第四標,每坪成交價格更高達115萬元。

王賢德認為,此次雖然有兩戶沒有投標,不過其他5戶平均成交單價已達每坪104萬元,日後若捷運局以此次底價釋出流標的兩戶,應有機會可以將流標的兩戶順利標脫。

信義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國內外政經情勢紛擾不斷,不過從「」與「」的標售狀況來看,市場上仍維持一定的買氣,若遇有好的、的物件釋出,現階段仍有穩定的買方需求存在。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