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男買屋術→從熟悉地段下手

  • 392
摘要

國內不少經濟機構都預期,今年台灣經濟第一季落底機會相當濃厚,促使房市逢低進場的買點已浮現。在百貨公司任職的陳冠勳,把買房當作是投資,用租金繳房貸,不但房貸壓力沒那麼重,同時還可以強迫儲蓄。陳冠勳說,小資上班族只要多看多比較,也可以一圓購屋夢。

【聯合晚報╱記者楊美玲╱台北報導】

國內不少都預期,今年落底機會相當濃厚,促使房市逢低進場的買點已浮現。在任職的陳冠勳,把當作是,用租金繳房貸,不但房貸壓力沒那麼重,同時還可以。陳冠勳說,只要多看多比較,也可以一

去年,受到歐債及國內打房、總統選舉不確定因素之影響,促使全台主要都會區房市交易量能較持續萎縮,其中北市及的房市交易量,更創10年來單季新低量,而全年的買賣移轉棟數更跌破SARS以來的新低點。市場預估,今年全台主要均有下修的機會,將是民眾的良機。

陳冠勳指出,在2010年10月時,他終於靠自己的能力購入,但並非為了,而是當作用途。陳冠勳因本身就住在一帶,因此看房找屋就從較熟悉的區域著手,再往外擴及至一帶,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才找到的建物。

陳冠勳表示,看了十餘間房子,後來決定買在,主要是發現此區域出租率高,而且也不輸。以他所購入的20餘坪房子為例,當時以每坪12萬元左右購入,現在每坪已漲至20萬元,而每月租金收入約1.3萬元左右,剛好可以用租金繳房貸,不但可以減輕房貸壓力,還可以

陳冠勳指出,因購屋目的是為了,所以性成為主要考量因素,而地點更成為不可忽略的。陳冠勳說,地點佳較容易脫手,以他所購入的房子為例,因為靠近橋附近,所以若驅車進入市區,不到半小時即可以抵達,相當方便,但房價卻不會高得嚇人,仍在自己可以負擔的範圍內進行,而且佳,並可享受

陳冠勳表示,就是多看多比較,而且最好從自己的領域開始看房,除了較了解附近的房價外,也較知道,對於自我的才會有所助益。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