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者越富星富豪身家直直漲

  • 177
摘要

新加坡的富豪越來越有錢,根據「富比世亞洲」(Forbes Asia)公布的新加坡富豪40人名單,這些富豪的財富加起來比去年又增加9%。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專電)越來越有錢,根據「」()公布的40人名單,這些的財富加起來比去年又增加9%。

今天公布2012年排名前40名的名單,資料顯示,他們擁有的財富加起來共594億美元,比起前一年度的544億美元還增加9%。

排名前5名的跟去年一樣,排名第1的依舊是房地產業者已故創辦人黃廷方的2個兒子黃志祥和黃志達,兩人的加起來高達92億美元。黃志祥現為業者信和置業,黃志達為

這40人中有8人是新面孔,其中有些人在其他地方,最近才入籍,最有名的就是共同創辦人沙佛林(Eduardo Saverin),他22億美元,排名第8。

入籍的印度裔商人庫瑪(Bhupendra Kumar)也第1次上榜,他是香料集團(Spice Group)的老闆,以7億5500萬美元排名第23。香料集團涉足電信、娛樂和金融服務產業。

本地商人部分,平價連鎖酒店「」()老闆朱鐘袁第1次入榜,財富估計有6億9000萬美元,排名第25。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