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 加碼大台北不動產

  • 309
摘要

國泰人壽投資不動產又將出手,昨(26)日董事會通過決議擬購置大台北地區不動產。

【經濟日報∕記者李淑慧∕台北報導】又將出手,昨(26)日通過決議擬大台北地區不動產。

據了解,已有具體標的,但不願意透露。今年下半年有好幾個指標大案即將登場,包括兩檔,以及日前剛流標的也不排除捲土重來,都是可能的目標。

發言人林昭廷表示,該公司購買不動產不一定會等標售案出現,也可能化被動為主動,接洽有意標售的地主。

投資的不動產帳面價值共1,413億元,占可運用資金的5%。該公司雖然是全台最大房東,擁有220多棟不動產,但因為可運用資金高達2.8兆元,因此,金額占可運用資金比重,相較其他壽險公司,算是較低的。

發言人林昭廷說,市面上不是時常有,因此,該公司小組主動出擊,洽詢有意出售的地主,即使不是一整棟,而是幾層、或一層,也沒關係,價格合理即會

林昭廷說,近期買進的不動產,都僅幾億元,算是比較小的案,先前也向銀買進不動產。不過,因為的一環,該公司不論景氣好壞都會買,即使是較小的案件,也可以積沙成塔。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