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時尚之都倫敦蟬聯榜首

  • 379
摘要

排行榜公布時間適逢半年一度的「紐約時裝週」,這場盛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設計師、買家、模特兒、造型師及時尚達人,多達11萬6000人齊聚「大蘋果」紐約市。

(中央社綜合外電報導)根據今天出爐連續第2年勝過,蟬聯全球龍頭。

排行榜公布時間適逢半年一度的「週」,這場盛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及時尚,多達11萬6000人齊聚「

在這份受媒體及的排行榜名列第2,緊接在後的依序是

統計這項年度排行的裴亞克(Paul Payack)表示,在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和今年的加持下,連續第2年蟬連全球最

他指出:「凱特.密道頓證明她對品牌具令人難以置信的。」

他並表示,最近一項調查顯示,她的對英國今年銷售貢獻數,「另一則是」。

整體排名雖不是第一,在仍穩居首位;則以2個城市()擠進前5名證明它的時尚實力。

巴西聖保羅則高居后座,全球排名第7;亞洲今年則掉了6名,排名第12。排名第20。

排名第18,是唯一擠進前20的非洲城市。中東則是排名第28的

分析網路、,及全球前17萬5000個平面及電子媒體等來源,統計出前述排行。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