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房屋分店 進駐四川成都

  • 451
摘要

信義房屋今宣布與大陸成都交大房產企業集團合作,在成都開出第一家「航空路店」,是大陸最西部的台灣房仲分店,也為爭取未來大陸每年1.8兆台幣的仲介商機布局再下一城。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報導】今宣布與大陸交大房產企業集團合作,在開出」,是大陸最西部的,也為爭取未來大陸每年1.8兆台幣的布局再下一城。

大陸市場近年快速成長,市場一般預期2020年時,房產將達每年3600億人民幣,相當台幣1.8兆,是相當驚人和誘人市場。

很早就進入大陸布局,目前包括店數已達220家,另董事長周俊吉以個人名買義買下過半股權,合計泛信義集團在大陸已有455家。以往集中在上海、北京、杭州、蘇州發展,現正積極轉進青島、

為大陸知名」成員,有大陸最大開發商萬科、萬通等55位成員,分布在20多個城市,未來將透過此一城盟逐一在大陸各地

周俊吉表示,看好,是因為在已有800多家,等指標性都已經進駐,而且成長仍在,不只是電子業紛紛搶進,其它像是企業,許多把握快速發展的機會,從珠三角或長三角一帶轉而進駐

周俊吉說,大陸目前經濟發展已經從沿海城市遷移到內陸城市,為順應此一趨勢,2011年之後大陸布局重點將採「強強聯合、多城市布局」的策略,結合在地來經營大陸房仲市場。青島和將在4年各至100家分店。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