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總太春上擁綠園道四季美

  • 368
摘要

首購市場銷售成績不俗,台中南區新案「總太春上」日前開工,董事長吳錫坤說,買房子是一輩子的重大決定,雖是首購產品,也要用蓋豪宅的心情來做,提供年輕族群居住的良好品質。

【聯合報╱記者莊亞築/台中報導】

首購市場銷售成績不俗,台中南區新案「」日前開工,董事長吳錫坤說,是一輩子的重大決定,雖是首購產品,也要用蓋的心情來做,提供年輕族群居住的良好品質。

近年積極搶攻南區首購市場;前年推出「」,引進才有的日系制震系統,今年的「」,則提供必備的,讓住戶在家享受做菜樂趣。

近來首購市場行情直直漲,5、8、12期房價每坪都落在25至30萬元,北區房價也破20萬元,南區交通便利、生活圈完整,新案開價落在18至22萬之間,頗具補漲優勢。

此次推出的「」,基地面積超過1000坪,位於高工路、南和路口,屬三面臨路的角地,社區入口處還保留2百多坪的森林綠地,加上鄰近、台中高工及僑泰中學等,大樓面向南和第一排,主打37至51坪、小家庭格局,四房格局規畫有景觀陽台、欣賞周遭

副總翁毓羚表示,此學區從小學到大學都有,對外交通擁有捷運、高鐵、聯外快速公路、國道,加上生活環境便利,是個案熱銷主因。

」公設集中在一樓、頂樓,有挑高7米的大廳、閱覽室、半戶外籃球場、媽媽教室和健身房等,頂樓則是空中花園和烤肉區,完善又實用。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