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技巧提昇小宅質感

  • 196
摘要

本案入口左側即為鞋櫃,設計師特地使用明鏡以噴砂處理方式,在鏡子上設計出如古典鏡框的奢華圖騰,透過這般輕盈而細膩的呈現手法,不僅裝飾效果豐富,也不致造成太過複雜的干擾。

文、整理_Roland 圖片提供_博森

秘技1? 裝飾性
本案入口左側即為鞋櫃,特地使用明鏡以噴砂處理方式,在鏡子上設計出如,透過這般輕盈而細膩的呈現手法,不僅,也不致造成太過複雜的干擾。

小技巧提昇小宅質感

秘技2 琉璃讓牆面有
博森設計考量到屋主顧忌玄關入口有穿堂煞的禁忌,於此透過琉璃,解決了上的問題,而建材本身的質感與反射特質,結合嵌有的燈具,與光線共同展演出別致的效果。

小技巧提昇小宅質感

秘技3 材質搭配讓質感提升
書房空間通常坪數都不大,在此考量到書房同時也做為視聽室使用,因此將牆面使用特殊圖案的壁紙,再搭配上木地坪,藉由不同的材質與其本身的、質感,營造

小技巧提昇小宅質感

秘技4 可提升空間質感
可別小看浴室的設計!儘管空間小,但只要用對磁磚,同樣也能創造善用,就紋理與顏色上進行搭配,在此處,黑色板岩的選用帶來的感受,浴室也能成為的代表呢!

小技巧提昇小宅質感

秘技5 特殊壁紙帶來奢華感
在沙發背牆部份,挑選了壁紙作為主要的視覺呈現,透過壁紙上仿的線條以及灰藍色的表現,與琉璃產生的對話效果。

小技巧提昇小宅質感
博森
∕潘龍
電話∕02-2795-5806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91巷24號1樓
Email∕boson.design@msa.hinet.net
網址∕www.bosondesign.com.tw
部落格∕ideaservice.pixnet.net/blog

更多博森設計作品

更多磁磚裝修小撇步--請看裝潢維基百科

小技巧提昇小宅質感: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