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透天厝變身超高檔精品飯店型別墅!

  • 487
摘要

本案好宅重點_裝修找對設計師真的很重要!威爾室內設計以最精準的方針進行空間重整,僅打掉廚房的隔間,便創造出高挑、明亮、質感的奢華豪氣宅,跟精品飯店沒兩樣!

作者_詹雅婷 圖片提供_威爾

Home Data 設計公司:威爾設計師:胡延翰設計風格:混搭風房屋狀況:新成屋(5年以下)座落地點:新北市新店空間坪數:60坪居住成員:5人空間格局:玄關、客廳、廚房、餐廳、主臥室、小孩房X3、衛浴

本案重點_裝修找對設計師真的很重要!威爾進行空間重整,僅打掉廚房的隔間,便創造出、明亮、質感的豪氣宅,跟沒兩樣!

平民透天厝變身超高檔精品飯店型別墅!

將自己的家打造成,是許多人的夢想!若是變身難度不高,空間夠大就能妥善發揮;但倘若是棟每層空間不到20坪的,要創造出飯店、豪氣的感覺就不簡單了。威爾的胡延翰設計師表示,利用的優勢,進行局部空間改造,就能輕鬆營造出飯店的精緻氛圍! 本案共三層樓,一樓擁有先天5米高的優勢,胡延翰設計師將設計裝修視為相激盪出的,在玄關處即以波浪板混搭茶色玻璃的鞋櫃釀造低調的氣質;以做為電視主牆,利用挑高的空間將電視牆延伸至天花板,展現出大器洗鍊的質地:一樓打掉廚房隔間,讓客廳、廚房、餐廳相串連,也使原本較為侷促的空間瞬間擁有!古典的元素植入每個轉角,就連二樓主臥和三間男孩房都各有品味,充滿驚奇。

平民透天厝變身超高檔精品飯店型別墅!

進門後,異材質搭配的美麗鞋櫃立即營造氛圍,立體波浪板和深色茶鏡形成高對比的反差美,昏黃的燈光帶來無限柔和,一回家就能洗去疲憊感。

平民透天厝變身超高檔精品飯店型別墅!

深黑卻依然隱隱閃耀著光芒,紋路清晰可見的作為電視主牆,頂天立地宛如藝術品般的牆面,低調氣勢拔擢而上,家中客廳宛如飯店

平民透天厝變身超高檔精品飯店型別墅!

除去廚房隔間,將頂天落地窗透入的光邀請入室,簡約木質元素搭配黑與白的經典色調,將現代與古典融合得恰到好處,一盞高雅不凡的讓廚具、餐桌都能綴上點點星閃。

平民透天厝變身超高檔精品飯店型別墅!

位於主臥將天花板原來的平面屋頂拆除,露出挑高近4米的斜屋頂,創造國外般的房間格局,的紫色釘扣床組展現優雅情調,每階都能散出朦朧光的樓梯,讓漫步樓間也浪漫。 聽小編說案例: 最近採訪到不少案例都是, 能夠擁有這樣一棟像一般的, 真的是得不得了! 把愛的家人全部裝進來, 每個人又可以擁有各自的空間, 熱鬧的時候全部窩在一起, 享獨處的時候,每層樓都寧靜, 當然,房間風格也可以像本案一樣, 各取所愛,互不打擾, 這樣一間愛的,不就是人生該奮鬥的目標嘛!

Designer Data  威爾 主持設計師:胡延翰Email:wellxdesign@gmail.com電話:02-27849965;0932-940386網址:www.welldesign.com.tw/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7樓部落格:welldesign.pixnet.net/blog

平民透天厝變身超高檔精品飯店型別墅!:漂亮家居powered by設計家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