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Window8.1

  • 212
摘要

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今天推出期待已久的Windows8.1升級版,供免費下載。升級版解決了Windows8用戶的某些抱怨。視窗8嘗試跨越平板電腦和個人電腦這兩種不同的操作系統。

(中央社洛杉磯綜合外電報導) Corp.)今天推出的Windows8.1,供解決了Windows8用戶的某些抱怨。視窗8嘗試跨越這兩種不同的操作系統。

美聯社報導,Windows8.1仍跨越這兩個介面,一方面是類似,另一方面是舊的介面。增加若干新的手指和捷徑,同時恢復了十億用戶習慣的桌面模式。

全球消費者近來多花費在智慧型手機和上,傳統的桌上型和筆記型電腦銷售量下降。

目前Windows8的用戶可免費升級,從美東時間上午7時(台北時間今天晚上7時)起可以下載。裝有Windows8.1的電腦和單獨銷售的軟體明天起上市。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