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駭客賽台「正妹」奪首獎

  • 237
摘要

知名程式設計師XDite(鄭伊廷)在臉書世界駭客程式設計大賽得到最大獎,獎品是前往Facebook美國加州總部一遊。

(中央社記者張銘坤台北電)知名)在駭客大賽得到最大獎,獎品是前往美國加州總部一遊。

,畢業於應數系,過去擔任時,因為年輕又是女性,不少人都叫她「」。

昨天在開心宣布,前陣子在 World Hack大賽中,以「」作品奪下首獎,獎品是前往美國加州孟羅公園(Menlo Park)總部一遊。

她表示,「」,主旨是要解決一個困擾:「我們每天在 上都會『』過很多網址。但是,就是因為『』過的東西太多了,每次要回去找今天或前幾天過什麼東西,都很麻煩」。

」每天自動備份使用者曾經「」過什麼,分類排好,而且有、大綱,還可以讓人容易再度的分享到其他服務(如Google+、)去,最棒的是可以搜尋,也就是可以快速搜尋使用者曾經「」過什麼了。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