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地價、土地使用分區…新北市年底公開

  • 385
摘要

查地價、土地使用分區…,這些過去得「專案申請」的政府公務資料,現在都將公開,新北市政府目前已完成地政等14類、75項公務資料的盤點,預計在12月底以「服務市集」平台對外開放

以往得「

【聯合晚報/記者陳珮琦/報導】

…,這些過去得「」的政府公務資料,現在都將公開,新北府目前已完成等14類、75項公務資料的,預計在12月底以「」平台對外開放,提供民眾和更便利的空間。

行政院長陳冲昨日在行政院會指示積極推動政府資料開放,開創新興服務,帶動經濟產值;新北府表示,新北巿在10月已頒訂了「新北公開作業要點」,明訂各機關除法規規定或機敏性等特殊理由外,資料皆必須予以公開,以提供民眾查詢及加值使用。

研考會主委吳肇銘表示,今年4月推出電子App 「」,便是將的地價、土地分區、學區等過去民眾需才能查詢的公務資料,以的形式公開並開放查詢,獲得民眾的肯定。

吳肇銘並指出,目前新北府已完成包括「」、「」、「」、「」、「」、「」、「」、「」、「」、「」、「」、「」、「」及「」等14類、75項公務資料的,預計今年12月底以「」平台對外開放。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