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社群網 企業團體專頁上線

  • 222
摘要

谷歌(Google)今天宣布針對全球企業、品牌及各類團體機構推出的Google+ 專頁 (Google+ Pages),有利企業快速傳遞訊息,網友、支持者也可透過其「+1」表達對企業認同。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今天宣布針對、品牌及各類推出的+ 專頁 (),有利企業快速傳遞訊息,也可透過其「+1」表達對企業認同。

目前已在利用+ 專頁的企業品牌和團體,分別有()、()、 ()、()、()、等,數量持續增加中。

表示,使用者只要擁有 帳號,便可建立+ 專頁;而網站先前的主力放在人際關係的互動連結,現在則拓展範疇,方便使用者隨時追蹤各種事物的動態消息,也讓當地商家或,可快速傳遞。

說,現在可以將喜歡的+ 專頁加入自己的,就能持續關注專頁上的,與其支持、喜好的企業、品牌或團體連結互動;只要在 搜尋框中的搜尋字串前加上「+」,就能精準找到想找到的+ 專頁,例如,「+」就可找到專頁。

表示,可將+ 圖示放在其官方網頁上,當點擊圖示,便直接連結到企業所擁有的 + 專頁。

還將推出「」(),企業用戶藉由在網頁植入程式碼,讓即使不用開啟+也能便能隨時隨地將「+1」喜歡的訊息,加入+ 專頁,即時追蹤;這種「+1」按鈕會出現在、搜尋結果、以及網站頁面,讓可自由「+1」喜歡的網站、品牌,而所有的+1數目會隨著的點擊即時反映在此公司品牌的+ 專頁中,反映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