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獎頒獎20家廠商獲獎

  • 545
摘要

副總統吳敦義今天表示,政府應營造更好的經營環境,包括公平合理的稅制、良好的治安及洽簽更多的自由貿易協定(FTA),讓出口的引擎能夠強壯而有力。

(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電)今天表示,政府應營造更好的經營環境,包括的稅制、良好的治安及洽簽更多的(FTA),讓出口的引擎能夠強壯而有力。

「第21屆」暨「第14屆」今天頒獎,共有20家廠商獲獎。今天致詞時作以上表示。

指出,數有127萬餘家,2011年營業額超過新台幣11兆2000億元,較2010年增加1兆元,可見中小企業的重要性。

經濟部次長卓士昭指出,中小企業可奠定國家厚實基礎,其展現的韌性、彈性及堅強生命力,是的重要引擎。

他說,「」是中小企業實力的展現,自民國81年舉辦以來,已選拔出232家卓越的中小企業,其中有99家已上市櫃。另外,民國88年起舉辦的「」,累計獲獎家數83家。

卓士昭表示,因應三業四化政策,經濟部正全力輔導中小企業,提供資金、人才、專利全方位佈局策略,朝「小而美」的中堅企業轉型。

今年度「」12家得獎名單為(股)公司、(股)公司、(股)公司、(股)公司、(股)公司、(股)公司、(股)公司、(股)公司、(股)公司、(股)公司、(股)公司、(股)公司。

8家「」獲獎企業為(泰國)股份有限公司、(股)公司、(股)公司、(越南)股份有限公司、(澳洲)公司。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