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熱門搜尋字林書豪超夯

  • 263
摘要

過去一週來,網路搜尋引擎巨擘Google的全球用戶不斷搜尋情人節的構想和禮物、愛情喜劇「愛重來」的相關消息,以及NBA紐約尼克隊的亞裔超級新星林書豪。

(中央社紐約綜合外電報導)過去一週來,不斷搜尋的構想和禮物、」的相關消息,以及

在所有中,)是過去一週搜尋量最顯著成長的詞彙之一,僅位居之後。

是中國大陸重慶市前公安局長,據傳他試圖到駐成都尋求政治庇護。

等地的用戶來說,愛,他們最愛搜尋「」一詞。根據,最熱門的搜尋關鍵字中,有部分與「構想」及「禮物」等詞相關。

和其他地區的,也愛搜尋同樣與劃上等號的電影「」()。是本月10日,描述1位男子設法重新虜獲因車禍失去記憶的妻子芳心。

過去七天內,其他包括),今年有多場活動紀念200歲冥誕;以及),她最近剛宣布新日期,並於5日演出中場

此外,)報導,年薪僅大約76萬美元的上週連連後,他的名字成為目前全球成長最快的,價值約1400萬美元。

紐約尼克上季收入為2.26億美元,占母公司)總收入1/5。這段期間,市值增加1億3900萬美元,而增加市值的1/5約為2800萬美元,將其中一半歸功於,估計這1400萬美元就是所帶來的

指出,1400萬美元的,使與「,並列第6高,並預期,如果繼續保持優異表現,很快地,他的合約就能達到他的。(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