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分手後更愛上臉書

  • 318
摘要

臉書(Facebook)發布數據指出,情侶交往85天以後,在對方臉書貼文數量會減少;不過一旦分手,他們與其他朋友互動的頻率會升高,遠高於分手前的平均值。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電))發布數據指出,交往85天以後,在對方貼文數量會減少;不過一旦分手,他們與其他互動的頻率會升高,遠高於的平均值。

剛過,發布一項「生命周期」與使用的相關數據。

指出,在追求期間,準會互傳訊息、點閱對方的頁面、在對方的貼文或分享訊息。在前的100天,雙方共享的貼文數量穩定成長,在交往前12天達到高峰,平均一天有1.67則貼文。

不過後,貼文數量開始減少,在交往85天以後出現低點,平均一天1.53則。

推測這是因為交往後增加實際互動、減少網路互動。雖然數量減少,但交往後的貼文內容變得更且正向。

另外,狀態從「」恢復「」的人們,在更改狀態的當天,與所有人互動總數爆增225%,且一個月內,平均互動總數也穩定高於;顯示人們會在最需要的時候,透過私人訊息、貼文、留言給予支持。

表示,在分手數週後,與互動的頻率會趨於穩定,但仍遠高於平均值。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