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復興館後空地將招商建旅館

  • 218
摘要

為活化台北市市有地,北市府都市發展局擬對大安區復興南路與忠孝東路交叉口西南側的市有空地,辦理地上權旅館案的公告招標。

【聯合報╱記者邱瓊玉、高詩琴/台北報導】

為活化台北市市有地,北市府都市發展局擬對交叉口西南側的市有空地,辦理地上權案的公告招標。

對業界傳有陸資對這BOT案有興趣,北市府都市發展局局長丁育群表示,目前還沒有聽說陸資可能來投標,這周六就會舉行說明會,會再做確認。

簡瑟芳表示,空地鄰近,就在復興館後方,目前租給業者做停車場使用。

簡瑟芳說,考量到基地位址,適合規劃為一般或國際,因此採設定地上權方式辦理,鼓勵民間參與投資,這也是發展局首次釋出地上權委外經營。

簡瑟芳表示,基地面積1330平方公尺,屬,可開發建築面積約3000坪,開發房間數約200間,限業使用。

簡瑟芳說,開發權利金18億元起標,每年需繳交按當期土地公告地價年息百分之五的地租及營業稅。

不過該筆土地為L型,一旁還有67坪的私地。發展局表示,為避免私地協調不成無法開發,此次開發案仍以市有地為主,且採價格標,若投標人有意納入一旁的私地,市府將協助進行協調。

簡瑟芳說,即日起至27日公開閱覽草案,廠商任何意見都可反映。發展局說,業者可單獨投標,也可合作聯盟申請參與,地上權使用50年期滿可重新議定。詳情http://www.udd.taipei.gov.tw/或電洽02-23212186轉2511。

文章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