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車展BMW

  • 554
摘要

自1916年創立以來,BMW追求駕馭樂趣與創新突破的精神,始終引領汽車工業發展趨勢,更是造車工藝的標竿基準。BMW致力於追求極致的動力美學,將創新科技融入每一款風格獨具的BMW系列車款之中,不僅成就無限駕乘樂趣,更顯示出BMW無可比擬的先進魅力。

2012台北車展BMW

 

創新科技 實現未來無限想像

 

自1916年創立以來,BMW追求駕馭樂趣與創新突破的精神,始終引領汽車工業發展趨勢,更是造車工藝的標竿基準。BMW致力於追求極致的動力美學,將創新科技融入每一款風格獨具的BMW系列車款之中,不僅成就無限駕乘樂趣,更顯示出BMW無可比擬的先進魅力。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於2012中,首次在台發表全新純種,以狂放不羈的爆發動力,滿足所有車迷的感官享受!

 

此外,甫於2011年盛大上市的全新雙門跑車、全新、全新 雙門跑車,將以風馳電掣的勁跑快意,擄獲車迷的心;而坐擁之尊的全新、全新、和全新535i Gran Turismo跨界跑旅也將隆重現身,增添大氣風範。除了BMW汽車之外,重機車迷朋友們心中第一品牌的,也一併動感登場!在2012上,呈獻搭載全新動力的大型速可達、進化休旅、賽道以及街頭F 800 R,佔領所有目光焦點!

 

2012?BMW集團展出車型
BMW
Coup?、 Coup?、、BMW X6 M、BMW 535i Gran Turismo

全新四門純種跑車

 

同時具備BMW 創新大5系列的頂級享受、令人的極速動力,全新四門純種跑車再次詮釋了豪華房車與高性能跑車的完美結合,不但盡顯專屬BMW M式血統的爆發速度,更展現居高臨下的領導氣質。成功延續前代的超凡水準,第五代的全新BMW M5四門純種跑車於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次亮相,集勁速跑格與舒適空間於一身,更搭載最新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以及ConnectedDrive聯網駕馭科技,成就全新BMW M5四門純種跑車兼顧速度與環保的優異動能,令同級距車款難望項背,奠定全新BMW M5四門純種跑車的風範。

 

既唯美又動感的M式風采

 

承襲創新BMW大5系列對美學的堅持,全新M5經典的四門造型與Hofmeister kink C柱倒鉤曲線展現出BMW豪華房車的寬敞輪廓;然而全新M5難以藏匿的激情動力,已全然表現在每一吋車體線條中。外擴的輪拱與前方大型進氣壩塑造出全新M5不可挑釁的氣勢,立體的側裙在提升空氣力學的同時更強調出外觀的肌肉線條,與全新M5極致的跑車性格。除了充滿力量感的整體設計,專屬於BMW M家族的M款腮狀飾板、黑色水箱護罩、四出排氣尾管、與M款後擾流翼打造出全新M5經典獨特的外型,而M款車外後視鏡更能降低風阻,達成最佳運動性能。標準配備BMW M款雙輻式19吋輕合金輪圈,搭配前窄後寬的跑車式設定,能提供最適切安心的駕馭享受。

 

內外皆然的跑車風範

 

以運動性能為訴求的全新BMW M5,採用典型房車的內裝設計,讓駕乘者在馳騁之際均能保有豪華房車般的舒適享受。擁有4,910mm車長、1,891mm車寬與2,964mm軸距,全新BMW M5能同時容納五名乘客,日常便利度十足。全新BMW M5內裝採用Merino真皮,搭配Trace鋁質飾板,顯現出低調的奢華感。一旦進入全新BMW M5的運動化座艙內,便能感受到躍躍欲試的靈魂。從符合人體工學的環繞式駕駛座艙、迎賓飾板、M款儀表板、M款排檔頭、到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牌含換檔撥片,精緻的專屬細節強化了奔放跑格與從不妥協的品質要求。除此之外,全新BMW M5標準配備M款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含駕駛座記憶功能、雙前座座椅加熱功能、individual後座閱讀燈、BMW iDrive中文化控制系統與自設功能快捷鍵、原廠繁體中文衛星導航、Aux-In外接音源裝置、USB音源插槽、HiFi高傳真音響系統及16支揚聲器,提供駕乘者愉悅舒適的行車旅程。

 

速度 是與生俱來的使命

 

BMW引以為傲的M Power動力性能,將由全新BMW M5立下完美註解。搭載最新BMW M款 V型八缸汽油引擎,具備BMW專利的M款交錯式歧管與雙渦流渦輪設計,能在寬廣的引擎轉速範圍內持續提供高水準的線性馬力輸出,並且屏除渦輪遲滯的現象發生。如此強大的動力心臟,提供全新BMW M5 驚人的560匹德制馬力,並能於1,500~5,750轉速時爆發680牛頓米的超大扭力輸出,成就從靜止加速至100公里僅需4.4秒、風馳電掣般的極速性能。縱使擁有此般剽悍的跑格,全新BMW M5導入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結合VALVETRONIC氣門揚程可變系統與HPI燃油缸內直噴技術,搭配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車輛能源管理系統,造就全新M5即使身擁強大動能,平均1公升油耗可行駛達8.8公里(資料來源:經濟部能源局),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平均270公克的優異表現(資料來源:經濟部能源局),確實兼顧環保與駕乘享受。

 

源自賽道的操控快感

 

全新BMW M5除了經典的後輪驅動設計、近50:50的車身配重外,自紐柏林賽道上測試開發出的高性能底盤,能提供卓越的抓地力與精準的循跡性。全新BMW M5標準配備的M 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讓換檔時間只在須臾之間,搭配M Servotronic車速感應式動力方向盤,達到絕佳的換檔舒適性與持續加速力。而同樣列為標準配備的主動式M款差速器,能靈敏地根據各種駕駛狀況做最適切的動力分配,提供在高速彎道或出急彎時最精確的循跡性;而高性能複合式剎車系統能於煞車時準確的施加制動力道,確保行駛穩定性。此外,若是想要更舒適、或更為運動化的感受,透過iDrive系統設定與兩組M Drive按鈕,駕駛者便可針對DSC、油門反應、電子避震器、車況抬頭顯示器等系統進行調整與儲存,隨時品味專屬體驗。

 

安全科技 同樣無與倫比

 

因為身懷極致動力,全新BMW M5對安全的要求更為謹慎周密,賦予駕駛者與乘客最安心的駕乘樂趣。全新BMW M5標準配備主動式轉向頭燈、DDC電子避震器、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倒車顯示系統、電子式停駐煞車含自動駐車功能、雙前座空氣囊、雙前座側邊空氣囊、前後座廉式頭部空氣囊、ISOFIX後座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座、以及四門斜置式防撞鋼樑,確保旅程的安全無虞。全新BMW M5並標準搭載多項BMW ConnectedDrive聯網駕馭科技如:車道變換警示系統、環景顯示系統以及全彩抬頭顯示器,不僅能將所需的相關安全資訊顯示於駕駛視線範圍內,更大幅提昇於各種速度下行駛的安全性,確實兼顧駕乘樂趣與行車安全。

 

為流光極速而生-全新雙門跑車

 

BMW精緻的造車美學,全新雙門跑車行雲流水的設計,優雅修長的車體線條,帶出如流水般的律動感,與匠心獨具的屏息魅力。結合後輪驅動、無可比擬的操控性能、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BMW ConnectedDrive聯網駕馭,與尊貴大器的車室空間,全新雙門跑車的翩翩風采,是所有品味人仕心中的夢想車款。

 

紳士般的優雅姿態

 

無論從任何角度觀賞全新雙門跑車,皆能感受到其藝術品般的精緻美感。以水流為設計靈感的全新640i雙門跑車,自車頭延伸至車尾的流暢弧度,為全新640i雙門跑車塑造出不容錯認的獨特線條。全新640i雙門跑車採用長軸距、短前懸的設計,引擎蓋上的V型曲線延伸至前方,搭配鯊魚鼻造型的雙腎型水箱護罩,與前方大型進氣口、LED霧燈連成一氣,塑造出支配道路的性格。從車尾的角度欣賞全新640i雙門跑車,較上一代加長75mm、加寬39mm的寬體設計,與充滿肌肉線條的輪拱,不僅提供更穩定的行車感,同時仍保有輕盈的視覺感受。此外,低平的車頂線條,在延伸至後擾流處時微微上揚,搭配修長立體的車側摺線、L型LED尾燈,勾勒出全新640i雙門跑車如水波般的流光韻味。全新640i雙門跑車標準配備18吋星輻式輪圈、電動玻璃天窗、與Comfort Access免鑰匙晶片控制系統,更添大器風範。

 

精雕細琢 極致享受

 

讚嘆,是踏入全新雙門跑車座艙時的唯一印象。較上一代加長75mm、加寬39mm的車體,讓前後座乘客的空間更加寬敞舒適。全新640i雙門跑車的內裝設計巧妙地在速度感、實用性與舒適度之中取得最佳平衡,提供絕對的駕乘樂趣。車室設計自中央扶手優雅的拉出一道弧線延伸至中控台,將iDrive中文化控制系統旋鈕、音響控制系統等整合為一,並以駕駛者為導向,將同級距車款最大之10.2吋控制顯示螢幕與儀表板的高度一致,便利駕駛者於行進間操作。全新雙門跑車全車以Dakota真皮打造,細部縫線皆使用平整的皮革接合,搭配深色白楊木飾板以及黑色面板中控台,精緻奢華不言而喻。標準配備雙前座電動跑車座椅含記憶裝置、雙前座腰靠電動調整功能、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桿、環艙照明燈光組、iDrive中文化控制系統含自設功能快捷鍵、原廠繁體中文衛星導航、藍芽免持行動電話系統、Aux-In外接音源裝置、USB音源插槽以及BMW Professional CD音響主機含硬碟、DVD與MP3播放功能,為行車旅程增添更多樂趣。

 

加速你的脈搏

 

全新640i雙門跑車搭載BMW 直列六汽缸汽油引擎,採用由兩組獨立的排氣岐管所驅動的渦輪增壓器,使引擎反應迅速、無渦輪遲滯現象;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八前速手自排變速箱、VALVETRONIC氣門揚程可變系統與HPI燃油缸內直噴技術,提供全新640i雙門跑車最大輸出達320匹德制馬力,並能於1,300-4,500的轉速範圍時,提供450牛頓米的峰值扭力輸出,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5.4秒,展現十足勁跑動力。全新640i雙門跑車搭載多項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如:Air vent Control主動式進氣冷卻導流裝置,意指位於雙腎型水箱護罩後方的主動控制式活葉會根據引擎需求,調節冷卻引擎所需的進氣量,關閉時也能同時降低空氣阻力,降低能源消耗;加上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車輛能源管理系統、EPS電子動力方向盤轉向系統,使得全新640i雙門跑車達到行駛10.7公里僅需1公升油耗,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平均222公克的節能表現(資料來源:經濟部能源局),確實兼顧環保與駕乘享受。

 

精準操控 成就完美駕乘樂趣

BMW引以為傲的後輪驅動系統,為全新640i雙門跑車帶來無與倫比的操控性,凌駕於同級距車款之上。歸功於近50:50的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車身比重,後輪驅動能將引擎力量充分釋放,前輪轉向完全不受影響。鋁合金雙A臂前懸吊系統,與鋁合金多連桿後懸吊能承受激烈的駕乘操控,並提供絕佳的乘坐舒適度。此外,全新640i雙門跑車標準配備Servotronic速度感應式動力方向盤,能根據不同速度調整輔助動力,提供穩定精準的駕乘回饋。駕駛者可透過位於中央控制台的動態行車模式切換按鈕,選擇COMFORT、COMFORT+、SPORT或SPORT+模式,享受在不同引擎反應、懸吊系統、與DSC動態穩定系統不同介入程度下的操控體驗。切換至ECO PRO節能模式時,系統將主動協助達成更經濟的效能表現,駕駛者也能根據個人的駕駛習慣,參考顯示於中央螢幕上ECO PRO提示的行車節能建議,系統並會更新在使用ECO PRO節能模式下所增加的額外里程數,實現BMW高效動力的環保承諾。

 

安全 來自面面俱到的守護

全新640i雙門跑車標準配備四輪通風碟煞附ABS、雙門斜置式防撞鋼樑、雙前座空氣囊、雙前座側邊空氣囊、前後座頭部空氣囊、ISOFIX後座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座、雙門電動窗單觸起閉附防夾制功能、失壓續跑胎等縝密的設計,細心守護每位乘客的安全。除此之外,全新640i雙門跑車並搭載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TC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圖像式停車警示系統、倒車顯示系統,與DBC動態煞車輔助系統,在偵測到駕駛者將進行緊急煞車時,即刻自動增加各車輪的煞停力量,發揮最大安全功效。

 

系出同源 各領風騷-全新

2005年首次在台問世的BMW 1系列,以大膽創新的車身線條與敏捷的操控性驚艷車壇,無人出其右的絕佳性能訂下級距標準,讓BMW 1系列成為最炙手可熱的BMW入門車款。時至2011年,全新以嶄新的面貌登場,加上寬敞豪華的車室空間、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個性化的產品設計,與同級距唯一後輪驅動的操控樂趣,再次擄獲所有車迷的心!

 

動靜皆宜 怎樣都型

即使在靜止狀態,也藏不住全新120d Urban Line內蘊的勁跑靈魂;向前延伸的雙腎型水箱護罩,與引擎蓋上的肌力線條相呼應,拉出一道鮮明的V型立體輪廓,訴說蓄勢待發的衝勁。全新120d Urban Line較上一代車體加長85mm,軸距加長30mm,而加大17mm的車寬不僅讓車室空間更為舒適,同時也提升操控表現。自車頭緩緩上揚的車身線條,流暢地朝車尾延伸,搭配經典的BMW Hofmeister kink C柱倒勾曲線、強悍突出的肩線設計,與前保桿上的三區進氣壩營造出全新120d Urban Line獨特的動力美學。全新120d Urban Line更首次將方向燈整合至燈眉與車外後照鏡上,增加了辨識度與安全性。車尾清晰的水平線、和車頭相同的V型輪廓設計則強調出貼地、穩定的駕馭體驗。

以摩登都會為主題的全新120d Urban Line,從11柵式水箱護罩、前後保桿飾條到17吋V輻式輪圈皆塗裝高光澤白色烤漆,後視鏡外蓋同樣可選擇與車身同色,或白色後視鏡外蓋,搖身一變時尚焦點。同樣以智慧型輕量化打造,全新120d Urban Line僅重1,365kg,消光鍍鉻排氣尾管的金屬色澤與車側的Urban銘牌相襯,搭配白色飾條點綴的鑰匙,精緻質感表現在每個細節當中。

 

超越級距的頂級內裝

 

全新120d Urban Line的軸距較上一代加長30mm,使得後座腿部空間增加21mm,讓長途旅程更為愜意舒適。全新120d Urban Line標準配備雙前座跑車座椅、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iDrive中文化控制系統含自設功能快捷鍵、6.5吋液晶螢幕、藍芽免持行動電話系統、Aux-In外接音源裝置、前座雙置杯架與車輛機能鑰匙記憶功能,可儲存空調、收音機、座椅等11項機能設定,方便不同的駕駛者一上車即能切換成個人偏好模式。6/4分離可摺疊式座椅還可將行李廂空間擴增至1,200公升,兼顧日常生活的實用性。標榜都會時尚的全新,在行駛與車門開鎖之時以藍色Urban Line專屬氣氛燈點亮內歛的前衛感,內裝採用Metro高級織布、真皮各半的座椅,搭配鋁質刷面處理飾板與下方黑色高光澤飾條、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含換檔撥桿、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含駕駛座記憶裝置,顯現他人無法仿效的時尚魅力。

 

節能高效的全新動力

全新所搭載的柴油直列四汽缸引擎,採用最新輕量化鋁合金引擎本體,結合共軌直噴設計與幾何可變渦輪技術,將動力提升至最大輸出184匹德制馬力、從時速0加速至100公里僅需7.3秒的卓越動能;充沛的引擎力道,在轉速1,750-2,750的範圍內,能持續提供高達380牛頓米的大扭力。而換檔時間更為迅速的Steptronic運動化八前速手自排變速箱,在鼓催動力的同時將引擎維持在最佳運轉狀態。同樣列為標準配備的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車輛能源管理系統、低滾動阻力輪胎、EPS電子動力方向盤轉向系統,成就全新120d Urban Line平均行駛21.4公里僅需1公升的驚人油耗,和每公里平均124公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資料來源:經濟部能源局),締造柴油引擎技術新指標。

 

操之在我的駕乘感受

擁有近50:50的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車身比重,全新120d Urban Line掀背跑車隨時隨地提供絕佳操控性和轉向能力。全新120d Urban Line同時搭載鋁合金雙接頭彈簧柱前懸吊,與麥花臣五連桿後懸吊,搭配加寬的車體設計,以及Servotronic速度感應式動力方向盤的準確性,提供穩定舒適的駕乘回饋。除此之外,駕駛者能透過位於中央控制台的動態駕駛控制系統切換按鈕,選擇COMFORT、SPORT、SPORT +或ECO PRO節能模式,自由享受激烈或舒適的多重樂趣。當切換至ECO PRO模式時,系統將主動協助達成更經濟的效能表現,不僅能控制空調系統的最大輸出功率,油門踏板的靈敏度也會隨之改變,確保加速的穩定性。

 

行車安全 時刻守護

 

用於建構全新的智慧型輕量化結構,其高鋼性結構能在受到外力衝擊時提供駕乘者周密的安全保障。全新120d Urban Line標準配備四門斜置式防撞鋼樑、雙前座空氣囊、雙前座側邊空氣囊、前後座簾式頭部空氣囊、ISOFIX後座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座,縝密的安全設計更榮獲Euro NCAP歐洲新車安全協會撞擊測試等級最高的5星評價肯定。全新120d Urban Line搭載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TC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四輪通風碟煞附ABS、DBC動態煞車輔助系統、失壓續跑胎及圖像式後方停車警示系統等多項BMW安全科技,隨時提供安心無虞的駕乘體驗。

 

絕不妥協的駕馭極限-全新雙門跑車

 

向來與無限駕乘樂趣、時尚個性化設計劃上等號的BMW 1系列雙門跑車,2007年首次推出便締造了全球銷售熱況,在同級距中獨樹一格,成為代表性的指標車款。2011年,全新小改款的雙門跑車,挾帶著嶄新獨特的流線外型、兼具美感與實用性的車室空間、以及強悍敏銳的操控快感,讓所有追求極限動力的車迷朋友,無論是在暢馳速度的片刻,或日常生活之時分,皆能盡享極致的駕乘樂趣。

 

耀眼奪目的動感線條

 

源自BMW的精湛造車工藝,全新135i雙門跑車雅緻修長的引擎蓋輪廓,延伸銜接至車側的立體修長腰線,彷如一道鋒芒,點出了全新135i 雙門跑車的俐落個性。嶄新設計的頭燈導引光環,搭配置於雙圓頭燈上方的燈眉設計,令人聯想到蓄勢待發的運動員,隨時準備釋放強大動力;而經典的L型尾燈,不僅提高了照明亮度和安全性,更增添了全新135i 雙門跑車的辨識度。位於車尾的小鴨尾造型後擾流翼能有效於高速行駛時增加下壓力,達到更貼地、穩定的操控體驗。全新135i雙門跑車標準配備M款空力套件,分別置於車頭尾的M款前後進氣壩賦予全新135i雙門跑車別具衝勁的外型,並大幅提升動力表現。同為標準配備的高光澤黑色窗框、18吋M款雙輻式輪圈,與電動玻璃天窗,讓駕乘者在悠遊之餘,同步彰顯個性風格。

 

靈活的空間運用與頂級內裝

 

內外兼俱的全新135i雙門跑車,高水準的內裝設計同樣令人驚艷。全新135i雙門跑車的內裝以頂級Boston真皮打造,標準配備腰靠電動調整功能的雙前座跑車座椅、M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iDrive中文化控制系統、8.8吋液晶螢幕、原廠繁體中文衛星導航、藍芽免持行動電話系統、USB音源插槽,與前座置杯架。全新135i雙門跑車不僅有標準的四人座設定,提供長途旅程的舒適性之外,6/4分離可摺疊式座椅還可將行李廂空間擴增至370公升,成功將全新135i雙門跑車的極限動能,與日常實用性結合。

 

超乎想像的奔馳性能

 

全新雙門跑車搭載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系統,與BMW 直列六缸汽油引擎與雙渦流渦輪增壓技術,由兩組分離的排氣導管快速進行氣體轉換,提供全新135i 雙門跑車最大輸出達306匹德制馬力,並能於1,200- 5,000的轉速範圍時,穩定提供400牛頓米的峰值扭力輸出,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5.2秒的超凡表現。全新135i雙門跑車採用HPI燃油缸內直噴技術,與VALVETRONIC氣門揚程可變系統,有效地減少燃油消耗與廢氣排放率;同時搭載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的車輛能源管理系統以及低滾動阻力輪胎,將引擎負擔量降低,使得全新135i雙門跑車通過歐盟(EU5)的排氣標準達到平均100公里油耗僅需8.5公升、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平均198公克的優秀表現(資料來源:BMW原廠數據),成為同級距車款中的佼佼者。

 

一次擁有絕佳操控、精準感受

 

BMW典型的後輪驅動,賦予全新135i雙門跑車在同級距中獨一無二的產品特色。近乎完美50:50的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平衡比重,提升高速行駛時的抓地力,也造就無比操控性和彎道轉向能力。除此之外,全新135i雙門跑車搭載的鋁合金雙接頭彈簧柱前懸吊與輕量化五連桿後懸吊,讓全新135i雙門跑車在催進極限動力之餘,同時達到穩定的駕乘感。

 

行駛中的分秒守護

 

行車安全是BMW 所有車款的首要目標,全新135i雙門跑車標準配備的雙門斜置式防撞鋼樑、雙前座空氣囊、雙前座側邊空氣囊、前後座簾式頭部空氣囊,提供所有乘客全方位的守護,把意外風險降至最低。全新135i雙門跑車並搭載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TC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四輪通風碟煞附ABS、失壓續跑胎及圖像式後方停車警示系統之多項BMW安全科技,在騁馳奔騰之際,仍享有周密的安全保障。

 

傳頌經典之作-全新特仕版

 

隨著時代更迭,日新月異的產品與新奇的科技如過江之鯽,更顯現出頂級工藝的獨特,與無可取代的細緻珍貴。全新BMW大7系列始終滿足頂級買家的最高要求,成為同級距中難以企及的指標,而全新特仕版出眾的頂級配備,展現造車工藝的雅緻風華,滿足層峰人仕的典藏願望。

 

磅礡大器的外型設計

 

全新740Li Individual特仕版的設計可謂渾然天成,具現代感、氣度恢弘的外觀造型體現出全新BMW大7系列潛藏於內的出眾動能。在外觀設計上,從引擎蓋劃過車門把手,延伸至行李廂的肩部線條、向後伸展的玻璃環艙與延伸至前軸後方的引擎蓋,讓全新740Li Individual特仕版的車側視覺,擁有一氣呵成的優雅氣度。朝車頭望去,全新740Li Individual特仕版以更寬大垂直的腎形水箱護罩與採燈眉飾條設計、具遠近光雙功能的氙元素頭燈,營造出氣勢宏偉的感官焦點。而寬闊低深的進氣口,加上時尚精緻的鍍鉻飾條,則突顯了全新740Li Individual特仕版的寬大輪距。全新740Li Individual特仕版獨創採用LED發光科技的L型尾燈與突顯出車尾修長感受的橫向鍍鉻飾條,再加上位於車尾左右兩側、整合於後裙腳的矩形排氣尾管,即便在靜止時,也擁有盡顯於外的強勁動感。

 

專屬尊榮的車室內裝

 

全新740Li Individual特仕版的後座乘坐空間,營造史無前例的頂級尊榮。全新740Li  Individual特仕版加長140mm,完全用於增加後座的車室空間與舒適性,使全新740Li Individual特仕版擁有寬敞的膝部與頭部空間(膝部空間208mm,頭部空間988mm)。加大的車門與標準配備的四區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讓駕駛與乘客皆能感受到豪華的享受。不僅擁有前後主動式通風座椅含加熱功能電動座椅、10.2吋中央顯示螢幕、iDrive中文化控制系統、BMW Professional音響主機、前置6片式DVD換片機、USB音源插槽、AUX-In外接音源裝置、16具揚聲器,全新 740Li Individual特仕版別緻的車室空間以黝黑的鋼琴烤漆飾板點綴,搭配後座摺疊式專用桌、後座無線電話、Individual真皮方向盤與Individual飛航投射式閱讀燈等多項專屬豪華內裝,是層峰人士的一時之選。

 

完美傑出的高效能動力

 

BMW所生產的引擎向來是車壇的性能指標,首度在台發表的全新740Li Individual特仕版,在任何時速下皆能維持BMW引擎貫有的沉著平穩風格。全新740Li Individual特仕版搭載著連續於2007及2008年榮獲“國際引擎大獎年度最佳引擎”殊榮、具雙渦輪增壓技術的直列六缸汽油引擎,可輸出326匹德制峰值馬力的動力與40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而時速從0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僅需6.0秒。全新740Li Individual特仕版導入High Precision Injection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與前代BMW 大7系列相較之下,油耗減少10.7%,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降低至每公里235公克,使全新740Li Individual特仕版保有威風雄渾的動力表現之餘,完美體現對於環境保護的承諾。

 

俐落靈敏的駕馭體驗

 

除了擁有無與倫比的動力性能表現外,全新740Li Individual特仕版精心調校的懸吊系統,與標準配備的BMW Servotronic電子伺服式動力方向盤、鋁合金雙A臂前懸吊系統以及鋁製車軸,完美地將駕馭動感與乘坐舒適融為一體。而配備於全新740Li Individual特仕版的後軸自動水平懸吊系統可自動調整高度,確保車輛在行進時維持一致的行駛高度,獲得無可比擬的舒適性。全新740Li Individual特仕版將Dynamic Damping Control動態避震控制系統與Dynamic Driving Control動態駕馭控制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而動態駕馭控制系統的選擇開關位於全新BMW大7系列的排檔桿旁,以便隨時切換四種操駕模式,分別為:COMFORT(舒適)、NORMAL(一般)、SPORT(運動)以及SPORT+(進階運動),讓駕駛可以針對自己所偏好的駕馭風格或乘客的舒適需求,提供最佳的操控與乘坐體驗。

 

嚴謹完善的安全防護

 

全新740Li Individual特仕版採用高強度的鋼材材質,使車身剛性增加60%。而標配於全新740Li Individual特仕版的全新煞車力道顯示系統,則可在駕駛猛烈減速時,以車尾燈顯示向後方車輛提出警告,同時危險警示燈也會在車輛緊急煞停之前便自動啟動。全新740Li Individual特訂版標準配備的失壓續跑胎;即使當車輛在失去胎壓、高速行駛的狀況之下,失壓續跑胎依舊可以保持以80公里的時速,持續行駛250公里的路程。全新740Li Individual特仕版配備多項高科技駕駛安全輔助系統,以期達到完美無缺的行車安全防護;標準配備的側視攝影機,讓駕駛行經交叉路口時,更能清楚掌握左右兩側道路上的來車,以做出最適當反應和決定。而同樣列為標準配備的後視攝影機,不僅能顯示車尾四周的情形,如有需要時,也能顯現最佳的駐車軌道及障礙物的位置,有效提升駕駛停車時的便利。

 

高性能的完美詮釋—全新BMW X6 M

 

當活力充沛、多機能性的BMW X系列高級運動休旅車,遇上擁有迅雷速度、狂熱奔放的BMW M款高性能跑車,會併出什麼樣的火花?以追求極限駕馭為忠旨的BMW M公司,首度將車壇性能的M系列,擴增至BMW四輪傳動車款之上,集結BMW 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與動態性能控制系統(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於一身,全新BMW X6 M挾帶著令人熱血沸騰的性能表現,驚豔全球車壇,超越人們對於速度的終極想望。

 

傳承M款基因的設計外觀

 

以寬闊的黑色雙腎形水箱護罩、大型英挺的三大氣壩,營造出威風霸氣的車頭造型;深刻的V型線條自引擎蓋經由前裙腳一路延伸至路面,搭配動感厚實的前保桿支柱,使車頭的視覺重心更為貼近地面,展露全新X6 M的動感跑格;同時,全新X6 M的前後保桿、側裙下緣及輪拱周圍,均採用與車身同色處理的設計,強化全新X6 M的跑車風格與道路行駛導向特性。 全新X6 M以經典跑車的獨特線條造型,強調其獨特的運動轎跑魅力,傾斜的擋風玻璃流暢地連結至車頂曲線,顯現猶如雙門跑車般的外型,高翹的車尾則讓全新X6 M擁有蓄勢待發與敏捷的姿態。

 

專屬尊榮的車室氛圍

 

全新X6 M的內裝,以最上乘的Merino真皮皮革製成,同時分別以Individual鋼琴烤漆飾板、碳纖維皮質飾板,襯托出全新X6 M兼具高雅、運動化的氣質。標準配備M款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不僅具備腰靠電動調整功能,額外的肩部襯墊也加厚側邊區域,提供更好的側向支撐力,同時包含座椅加熱功能,提供宛如專屬個人化訂製的舒適駕乘體驗。

 

駕駛者可透過融合於iDrive選單中的轉向特性、EDC避震器特性、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及M款抬頭顯示器選項,設定全新X6 M的引擎、變速箱和底盤反應,將個人偏好的駕駛風格與抬頭顯示資訊設定整合為一,只需輕觸啟動方向盤上的M Drive按鈕,便可切換進入駕駛所設定的模式,享受全新X6 M帶來的絕佳操控快感!投射於駕駛前座擋風玻璃之上、呈現行車資訊在駕駛視野範圍內的M款抬頭顯示器,提供了原廠中文導航、車速、轉速、變速箱檔位以及換檔指示燈位置等許多重要資訊,賦予全新X6 M最舒適便利的行車享受。

 

BMW有史以來最強悍的引擎:BMW M款TwinPower雙渦輪增壓引擎

 

深受全球車壇注目,搭載於全新X6 M之上的首創BMW M款TwinPower雙渦輪增壓引擎,是世界上第一款採用交錯式排氣歧管及兩只雙渦流渦輪增壓器的引擎,同時也是BMW集團引以為傲的獨有專利技術。引擎內的交錯式排氣歧管,結合了每對汽缸所排放的廢氣,在貌似蝸牛殼的雙渦流渦輪增壓器內,被導入不同的路徑,將廢氣分別導入不同只的雙渦輪增壓器內,如此一來可以避免氣流之間的互相幹擾,而高效率的增壓概念,更可將廢氣排放的能量,轉移至渦輪增壓器的葉片之上,不僅使引擎沒有渦輪遲滯的現象,更提供了迅速敏捷的引擎反應以及強大的線性動力輸出。

 

讓德國著名汽車專業雜誌Auto Zeitung讚揚為:「挑動感官知覺且令人沉迷的引擎聲音」,全球首創的BMW 4.4升V型八缸M款TwinPower雙渦輪引擎,提供全新BMW X6 M最大輸出可高達555匹德制馬力;轉速範圍在1,500–5,650轉/分之內,可持續提供68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靜止加速至100公里也僅需4.7秒的時間;同時藉由實踐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策略,使全新X6 M均通過歐盟(EU5) 及美國LEVⅡ嚴格的廢氣排放標準,平均每一百公里油耗僅需14.3公升的表現,讓同級距競爭者難以望其項背,兼顧動力與節能的雙重優勢,大幅領先其他競爭者,立下高性能車壇的最新標準,施展最優秀的引擎效率表現。

 

前所未見的M款底盤與傳動系統

 

全新X6 M的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首次以後驅導向為設定,這意味著和一般的X6車型相較,擁有較多的後軸驅動力;透過高科技的感知器偵測實際路況需求的xDrive,持續在車輛前後軸之間調整100%的動力分配,提供亮眼的高速過彎能力。全新X6 M同時也搭載DPC動態性能控制系統,可針對車輛後軸左右輪之間,進行適當的動力分配調整,讓車輛擁有更優異的穩定性。全新X6 M所應用的Adaptive Drive智慧型操控套件,是由動態防傾操控系統與EDC電子避震器所組成,全新X6 M的後多連桿與後軸自動水平懸吊,在經過M公司調校過的專屬設定後,比原本的懸吊設定降低了10mm,因而擁有較硬的支撐彈簧及M款專屬的輔助彈簧,使其擁有優異的轉向能力與重心轉移特性。

 

而全新X6 M所搭載的M款運動化6前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讓換擋速度及檔位元之間變換更為快速;同時駕駛還能自M Drive選單中的Power選項,依照個人的駕馭偏好,選擇加速力道較為溫和、換檔時機較早的高效模式,或是追求極致動態性能表現的跑車模式,一切只需透過方向盤上的M Drive按鈕啟動,可立即為駕駛帶來輕鬆寫意與熱血沸騰的雙重駕馭選擇。

 

進化安全科技 悠然巡弋

 

為因應X6 M強悍的性能表現,BMW提供了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依據車輛行進中的偏轉率變化程度,檢測出車尾是否在正常可接受的行駛範圍之內,同時搭載CBC彎道煞車系統、HDC陡坡緩降系統,完美達成駕駛安全行車的最高標準。同時,全新X6 M採用M款高性能煞車系統,在車身前軸配置了四活塞固定式卡鉗,後軸則搭配浮動式卡鉗,展現出出色的減速能力、清晰的的回饋反應以及最優異的煞停距離。

 

對於全新X6 M的車內安全配備,BMW同樣精心設計,將雙前座空氣囊含乘客座位感知器、雙前座側邊空氣囊、前座頭部空氣囊、前座主動式安全頭枕列為標準配備,為駕駛與乘客頭部及肋部提供最完整的保護,無論乘客或駕駛將座椅調整的程度為何,整合於座椅側邊內的安全氣囊始終提供最佳的安全防護,將意外受傷的風險降到最低。同時全新X6 M更搭載許多BMW創新安全科技,包括主動式轉向頭燈、失壓續跑胎、倒車攝影機等,提供全新X6 M優異的安全保護,讓駕駛盡情享受鮮明的M動力樂趣同時,仍可擁有完美無缺的行車安全保障。

 

前所未見的創新級距—

全新BMW 535i Gran Turismo跨界跑旅

 

全新BMW大5系列Gran Turismo跨界跑旅的誕生,突破傳統頂級豪華車的設計概念,橫跨融合了豪華房車的舒適、休旅車的多功能以及跑車的性能特質,巧妙將時尚優雅、舒適空間、豐富機能等特性完美結合,無疑成為追求旅行樂趣與講究時尚的最佳車款。

 

突破侷限的跨界設計

 

豪華房車的質感、運動休旅的多功能設計和近似雙門跑車的造型線條,跨界級距的各項優點,在全新BMW大5系列Gran Turismo跨界跑旅上皆顯露無遺;全新大5系列Gran Turismo車頭以BMW經典雙腎型水箱護罩、修長引擎蓋、大型進氣壩及四環導引光圈,突顯出動感的設計理念,沿著優雅卻又充滿張力的車身線條一路低斜,與重新詮釋的C柱倒勾曲線融合,刻劃出有如雙門跑車的修長流暢車頂與車側外觀,流露出濃厚的跑車韻味。

 

首度在BMW四門車款上使用的無窗框設計及大面積的後擋風玻璃窗,打造全新大5系列Gran Turismo跨界跑旅深具時尚風格的外觀,同時也完整詮釋出BMW簡潔的美學設計理念;全新BMW大5系列Gran Turismo洗鍊動感的線條一路自車頭貫穿至車尾的水平鍍鉻飾條,同時搭配BMW經典的L型尾燈設計,車燈內導引光條自中間延伸至車側兩旁,讓全新大5系列Gran Turismo更顯強烈運動風格與寬闊氣勢。

 

奢華內裝與多機能用途的結合

 

全新BMW 大5系列Gran Turismo跨界跑旅擁有極為寬敞的車內空間,車身軸距達3,070mm、車身高度則有1,559mm的尺寸規格,使全新大5系列Gran Turismo擁有相當於全新BMW大7系列的後座腿部空間與媲美BMW X5的頭部空間;而特地將前座駕駛與乘客的乘坐位置設計略微抬高,提升車輛進出動作的舒適性,同時保持全新大5系列Gran Turismo無上的尊崇感和絕佳的掌控度。全新大5系列Gran Turismo以豪華的Dakota真皮、高光澤梣木飾版,精心裝飾車室內裝,搭配突顯車室質感的環艙照明燈光組,提升全新大5系列Gran Turismo尊貴非凡的駕乘體驗;全車系標準配備的全新第二代BMW iDrive與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搭配中控臺上高解析度的10.2吋中央顯示螢幕,為全新BMW大 5系列Gran Turismo跨界跑旅帶來便利舒適的行車享受;而寬大的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也提供駕駛與乘客更開闊的視野。

 

除了寬敞的座艙空間與頂級的豪華內裝,全新BMW大 5系列Gran Turismo跨界跑旅也具備靈活彈性的空間運用。BMW獨創的兩片式尾門開啟設計,可以選擇單獨開啟位於後檔風玻璃下方的第一段尾門,輕鬆將物品快速且輕易地放入行李廂;或是完全開啟整扇尾門,用以裝卸大型物品。此外,全新大5系列Gran Turismo可依照不同的需求,調整出合適的後座空間和行李廂容量,後座椅背可採取與全新BMW大7系列相同腿部空間的舒適模式、後座前移100mm與完全傾倒的三種模式選擇,分別創造出440、590與1,700公升多變的行李廂容量,大幅提升駕駛和乘客裝卸行李物品時的舒適便捷性,以及車內空間的靈活多用性。

 

駕乘樂趣與高效能並蓄

 

首次結合BMW渦輪增壓技術、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技術與BMW Valvetronic汽門揚程可變系統,搭載於全新BMW 535i Gran Turismo上的BMW 渦輪增壓直列六缸汽油引擎,轉速在5,800轉時達到306匹最大德制馬力,得益於如此強大的動力,全新BMW 535i Gran Turismo只需6.3秒即可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

 

應用車輛能源管理系統、智慧型輕量化結構等多項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策略,全新BMW 大5系列Gran Turismo跨界跑旅在卓越動力性能與傑出油耗經濟性之間取得空前的完美平衡,不論是汽油或是柴油引擎,均完全符合歐盟5期(EU5)的排放標準;除此之外,全新大5系列Gran Turismo全系列均標準配備與全新BMW 760Li高性能豪華旗艦房車相同的BMW最新Steptronic 8前速手自排變速箱,此全新的變速箱能將換檔舒適性、敏捷性、燃油效率三者之間達到成功的結合,進而能降低約6%的油耗,使全新BMW 大5系列Gran Turismo跨界跑旅更具經濟省油特性。

 

靈敏迅捷的操駕體驗

 

全新BMW大5系列Gran Turismo跨界跑旅的前、後懸吊分別以鋁合金雙A臂及鋁合金多連桿組合而成,幾乎可以完全消除避震器上的側向力,以及路面不平的反應,達到優異的動態能力與駕駛舒適性;此外,後軸自動水平懸吊系統能在不同的負載情況下,保持身車高度不變,增進行駛舒適性,確保全新大5系列Gran Turismo擁有令人陶醉的駕乘體驗與得心應手的操控感受。標準配備的動態駕馭控制系統(Dynamic Driving Control),能夠針對車輛的油門反應、換檔時機、動力轉向輔助及避震器反應進行設定,為駕駛帶來不同風格的駕駛體驗,駕駛可以透過中控臺上、排檔桿旁的按鈕啟動,進而選擇COMFORT(舒適)、NORMAL(一般)、SPORT(運動)以及SPORT+(激烈運動)四種不同模式,針對自己所偏好的駕馭風格或乘客的舒適需求,提供最穩定平順的駕乘樂趣。此外,列為選用配備的整合式主動轉向系統(Integral Active Steering),使全新大5系列Gran Turismo隨著車輛行進速度的快慢,進行有效的駕馭控制,進而享受操駕樂趣的極限體驗,提供全新BMW大5系列Gran Turismo跨界跑旅低速行進時自在舒適、高速奔馳時安全穩定的駕馭快感。

 

全方位安全理念具體實踐

 

BMW深信,追求駕乘樂趣體驗的最先要素,必須將安全防護列為第一必要條件。因此,全新BMW大5系列Gran Turismo跨界跑旅車身結構採用高強度鋼材,車輛各處的負荷路徑結構也因配備最新型的多層複合式鋼材而更加強化;同時,全新大5系列Gran Turismo全車系標準配備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CBC彎道煞車系統、失壓續跑胎、前座主動式安全頭枕、煞車力道顯示系統等多項安全高科技配備,皆會在最關鍵的時刻作動,持續提供全新大5系列Gran Turismo最周全的安全防護,構築駕駛安全行車的最高標準要求。

 

BMW -Urban Mobility

 

隨著全世界各大都會區隨著人口日益增加,而比例也正以飛快的速度攀升。預估到2050年,超過70%的世界人口將居住於都會區中。如此急速的密度膨脹,將使人類在今後幾年,必須學習如何更有效的利用生活空間,交通方式也會隨之改變。如何創造出輕巧便利不佔空間又環保的交通工具,是BMW集團近年來不斷努力研究的目標。

 

眾所矚目的兩款頂級全新BMW大型速克達 與C 650 GT,日前於米蘭正式撼動上市。充滿著動感俐落的跑車風格,強化速度感的車尾線條及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設計,前邊蓋有著BMW經典車款R1200GS的身影。搭配可調三段式風擋及BMW首創的”FlexCase”儲物箱設計,讓騎乘者在享受速度之餘,仍可保有大型速克達原有的應用機能。C 650 GT則為喜歡喜歡長途旅行者提供另一項選擇。除可調式加大風擋與可容納60公升的超大儲物空間,其電動前檔、整合式後視鏡方向燈與舒適的座椅均可在長時間騎乘時提供便捷的操控方式並享有無比的舒適感受。

 

全新 與 C 650 GT皆搭載BMW最新研發647 cc強而有力的並列雙缸,可輸出最高馬力60 hp和扭力66 Nm,是此排氣量級距車款中最強悍的引擎。無需換檔的CVT(無段變速系統)則將綿密的動力不斷的傳輸至後輪。煞車系統皆配備BMW最引以為傲之ABS防鎖死煞車系統,以確保最佳騎乘樂趣並提供最大安全性。

 

BMW F 800 R-車神加持的街頭

 

於2009年05月發表了F 800 R。結合了敏捷輕巧的操作性能、卓越的運動表現與低耗能的環保設計,讓此款車型始終保持一定的銷售佳績。在2012年即將展開的同時,也將賦予這款受歡迎的街車小將一個嶄新的視覺面貌。

 

新一代F 800 R保有了798cc的水冷雙凸四行程引擎。前傾33度的角度設計,加上採用半乾式潤滑系統(Semi-dry sump lubrication),8,000轉時可輸出87 hp最大馬力,6,000轉時可輸出86 Nm最大扭力。強大的功率輸出與有效的機油運用,完美展現了一向要求的高效動能特性。

 

在外觀造型上,新一代F 800 R強化了引擎側邊護蓋的線條,更為彰顯其力度剛硬。採用與主體車身同色系塗裝的前輪護蓋、跑車風格的擋風板與白色方向燈的設計,則讓整體形象益趨純粹俐落。更特別的是,在一片簡潔中,卻在後避震器部分,安裝上紅色的彈簧。看似低調卻又醒目的視覺設計,不著痕跡的強調了F 800 R這款街車,其實有著跑車般的內在靈魂。

 

極致奢華休旅 創新前衛進化-BMW

 

BMW汽車搭載直列六缸引擎已經超過七十年的歷史,排山倒海而來的陣陣引擎聲浪讓許多車迷為之瘋狂,亦成為性能與穩定的代名詞。2009年6月,BMW將這項運用在房車上已逾七十年的引擎科技工藝導入Concept 6概念車展現對於高性能摩托車未來發展的願景與遠景後,全新直六引擎現在率先出現在明(2011)年即將上市的K 1600 GT/GTL創新奢華休旅車中。

 

BMW 搭載同級車中最輕盈的102.6公斤六缸引擎,排氣量1,649 cc,引擎寬度較傳統六缸引擎窄約100 mm,僅有560 mm,缸徑衝程比為0.938,壓縮比為12.2:1。引擎轉速到達7,500 rpm時最大馬力為160 hp,5,000 rpm時最大扭力為175 Nm,當引擎轉速到達1,500 rpm即可釋放70%的最大扭力。仿效K 1300系列前傾55度的引擎配置,將車身比重分配為52%:48%。BMW K 1600 GT/GTL採用乾式潤滑系統,將機油槽設置在引擎後方,免除分離機油箱的設置,讓引擎結構更堅固,車體重心更低,也讓車身重量降至最低。

 

BMW 是全世界首部搭載主動式轉向車頭燈的摩托車,大幅提升夜間騎乘的安全。與BMW 同樣採用E-Gas線控電子油門系統,騎士的指令透過與油門連接的線傳系統將訊息傳遞至感應器,且以機械連結方式連接至電子控制裝置的電線,騎士可隨時關閉節氣門。BMW 可選配搭載DTC動態循跡控制系統(Dynamic Traction Control),將主動式安全提升到最高層級,在容易打滑和崎嶇的路面上能提供騎士絕佳的防護,偵測前輪與後輪的轉速是否一致,抑制加速時後輪任何輕微的側移,展現絕佳的循跡抓地力,提供絕佳的操控穩定性;不同於ASC防滑穩定控制系統(Automatic Stability Control),DTC動態循跡控制系統作動時會經由精密的感應器測量車身的側傾角,提供加速時更全方位的安全保護。

 

透過右手把的按鍵,騎士可依照路面狀況選擇三種騎乘模式─雨天模式(Rain)、一般道路模式(Road)及動態騎乘模式(Dynamic),更契合各種路面狀況。腳踏板、座椅與手把構成的人體工學三角設計讓騎士能維持最舒適自在的駕馭姿勢,HID氙氣車頭燈、加溫坐墊、加溫把手以及旅程電腦等標準配備都讓這部搭載六缸引擎的創新休旅車展現更前衛的奢華氣度。視聽娛樂系統更奠定BMW 成為BMW休旅車系中的豪華旗艦休旅車。導入BMW汽車i-Drive系統概念的多功能控制手把(Multi Controller)搭配可顯示里程數、時速及引擎轉速等資訊的數位5.7吋TFT彩色螢幕與主選單指南,娛樂視聽系統融合衛星導航功能,亦可選擇iPod、MP3播放器、USB電子端頭以及藍牙等不同模式,最豐富的娛樂視聽環境帶給騎士最不同凡響的休旅品質。

 

BMW -最強賽道之王

 

自2009年05月 發表了首款賽道跑車 後,隨即引爆一波波市場熱潮,並迅速成為同級車中的頂級象徵。不僅在各項專業測試中,屢屢從眾多的強勁對手中脫穎而出,獲得最崇高的評鑑等級,透過了全球超跑賽事中的優異表現、與不斷累積的設計獎項及銷售佳績,更奠定了不敗的地位。2年之後,即將正式推出新一代。為優化引擎運轉功率與操控方式,持續不斷的提升各項性能。透過提前於數場國際賽事中嶄露頭角的新一代,更可直接驗證進步成果。

 

如同其前身,新一代 仍然堅持著那絕不妥協的執拗姿態。擁有強悍無比的爆發力量,卻也維持那冷靜從容的俐落身影。依據空氣力學而重新改變方向的氣口設計,能將運轉時產生的熱器更加有效地分散與消除。而透過更加靈敏的「模式轉換按鍵」讓騎士無論在一般道路、濕滑路面或賽道上,均能更遊刃有餘的靈活應對。

 

而整合強化賽道版ABS(Race ABS)及動態循跡控制系統(DTC,Dynamic Traction Control)的雙層安全系統,也將整體防護提升至最高等級。在儀表板的設計上,也使用更細緻的LED搭配五段不同光源亮度的顯示模式。讓騎士無論在何種時候,都能更輕鬆容易的讀取所需資訊。敏銳精確的操縱環境以及配備設定的再進化,無論過彎或制動,車體都能完美地配合各種路面狀況,無以倫比的強力動能將帶領您感受名車魅力,體驗操控極速的極致快感!

 

BMW 2012年式車型
2012年式建議售價(萬元)
M5
689
640i
463
120d Urban Line
188
135i Coupe
266
740Li Individual
538
651
535i Gran Turismo
395
文章轉載自:車訊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