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新莊副都心長期看好

  • 432
摘要

皇翔建設以新台幣21.3億元標下新莊副都心重劃區的中原路土地。信義房屋代銷指出,顯示市場資金仍相當充沛,且對於新莊副都心長期發展仍看好。

房仲:新莊副都心長期看好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電)以新台幣21.3億元標下重劃區的指出,顯示市場資金仍相當充沛,且對於長期發展仍看好。

新北市政府今天標售最後一筆,基地面積1072坪,且正臨重劃區的中原路,共吸引11封投標單,最後由得標,換算199萬元,溢價約 1.2倍,雖然標售價格未再續創新高,但仍為近年的相對高價。

信義代銷協理何胤諭指出,包含等開發商均進場參與投標。目前是房市政策下的重災區,加上市場上供給量大,目前市況交易並不熱絡。

何胤諭表示,目前市場行情多落在每坪45萬元到57萬元,不過長期來看,精華區的土地相對稀有仍值得長期持有,加上市場上的資金充裕,即使目前市況有點冷,但開發商仍願買地,以這次取得的成本預估,未來成交價格應該在每坪50萬元以上。

信義房屋旗下的全球資產管理公司(Sinyi Global)專案經理王維宏表示,依據的土地管理要點規定,商二土地容積率為440%,但限制四樓以上才能當住宅使用,且住宅使用不得大於總樓地板面積的50%。未來隨著預計2013年完工,加上的利多,未來可望帶動新一波進駐人潮。

文章轉載自:中央社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