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看回不回 看屋人氣增

  • 221
摘要

奢侈稅對房市影響不如預期,失望的消費者似乎又重回看屋行列。多個調查統計顯示,近期網路看屋人潮又增多,短期內有意願購屋的民眾也明顯攀升。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影響不如預期,失望的消費者似乎又重回行列。多個調查統計顯示,近期人潮又增多,短期內有意願的民眾也明顯攀升。

至於地點,北市以文山、北投區最為熱門,新北市則以新店和汐止區,均為區,顯示這一波人潮多為需求的民眾。

中心近日調查民眾,儘管正式上路,但有5.7%民眾表示要在3個內完成。此一結果不僅較第1季調查增加,占比也是兩年多來的新高。

副理張心妮指出,這一調查顯示不少民眾並未因為上路而降低,反而因為看回不回,加快動作。

另根據統計台北市和新北市線上情況,隨著正式起跑,6月較5月數也明顯升溫,整體成長近2成。

在北市方面,以北投區及文山區升溫最明顯,線上預約數6月均較5月成長一倍以上,分析,此兩區雖位居北市外圍,但環境優雅,交通便捷,加上相對便宜,為,因此深獲客青睞。

新北市也出現同樣情況,市場公認的區,新店區及汐止區在6月後人數激增,較5月成長均逾8成。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