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賞屋陸客:看屋很滿意 12月再來

  • 315
摘要

參加自由行首發團、專程來台賞屋的吉富中國投顧高級經理顏瑩上午表示,台灣房市長期看好、具增值潛力,是他這次來台看屋的主因。他表示,這次並沒有打算下訂,但看得很滿意,今年12月中還會再來一趟,到時可能就出手。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參加首發團、專程來台顏瑩上午表示,長期看好、具,是他這次來台的主因。他表示,這次並沒有打算下訂,但看得很滿意,今年12月中還會再來一趟,到時可能就出手。

他直言,目前台灣對只能停留4個月、最高僅5成以及審批需6個月等規定,確會影響他的,但他認為,有多方面優勢,不只他,他周邊很多朋友也對有興趣,近期也會

35歲的顏瑩主要負責投資風險管控,這是他第一次來台灣,28日來台後,他已到台中「參觀過,上午他和太太以及同行的法律顧問參訪位於的推案「」時,大方暢談他的

顏瑩說,他這趟來台,整體感覺很好,包括城市和鄉村落差不大、市政建設很完善、從人的角度出發,無論設計或用材、景觀設計等均有相當高的等,另外他對也印象深刻,表示「非常熱情」,

他說,在大陸就對很有興趣,一位朋友向他招攬後,他立刻決定參加來台,親自來台看看有無投資機會。

顏瑩表示,他在北京也,自住的房子,當時是一平3.2萬元人民幣購買,但房子遠不如他在台中看到的,至於,兩年多時間,之前已漲了一倍,現在有點回跌,不過漲幅還是不小。

他說,他這兩天比較了一下兩岸的房子,就他來看,未來幾年大陸在打房下,要再大漲的機會已經不大,甚至他的房子現在就應該是已經到頂點,漲幅極為有限。

但他看包括台北,以同樣的品質,他相信還有穩定上漲的空間,很值得投資。他表示,大陸一連串打房確實已讓周邊很多朋友收手不再投資不動產,他相信這些朋友如果了解,有可能會轉進到台灣來。

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表示,就他了解,大陸有錢人對大多很有興趣,除了價格因素,地位象徵也是主因。他認為首發團只是個開端,7月10日就會有更多私營企業主、過去來台考察多次來台,一個月內就會有成交出現。

文章轉載自:udn聯合新聞網

0 / 5